(捷運士林站)Swetty絲薇綺美學苑/美睫師小雅/美式混搭/400根/明亮雙瞳有精神


是的!Ivy又來接睫毛啦~眼尾會下垂的我,很容易被人家覺得精神,所以通常都會畫眼線和接睫,早起畫眼線需要一些時間,但接睫是像我這樣的懶人上班族最適合的,最近來到網路上推薦的捷運士林站附近的Swetty絲薇綺美學苑出了捷運站出口一,往右走一小段路會看到永和豆漿,永和豆漿旁有一條小巷子,按著地址,很快就找到了,交通方便好找。

小巧的招牌,充滿了花朵圖案,好雅致!!

Swetty絲薇綺美學苑,除了美睫外,還有新秘彩妝、霧眉、眼線、嫩唇、美甲,提供許多讓女生變美的服務啊!!

上了二樓,門口一小隅,雅致又整潔。

開門後映入眼簾的為這個大化妝台,木質地板的空間,讓人有溫馨的感覺!這裡提供化妝的服務。

非常鄉村風的布置,忍不住讓我多看幾眼,部落客職業病發作,這是超好拍照的角落啊! 

再往前走,有一個美容室,這是諮詢桌一隅。

坐下來開始填資料,美睫師看了我的眼型,開始討論接睫的詳細內容,包括:

❤睫毛翹度:D

❤睫毛長度:9-11

❤款式:美式混搭

❤根數:約400根

填寫基本資料

躺在這張美容床上開始接睫毛囉~美睫師小雅的手很輕巧、細心,接睫過程無任何的不適感,小憩了一下,而且小雅很專心地幫我接睫,過程中沒有聊天,真的非常敬業!!??將近2小時就完成囉~~完成後,小雅還幫我看眉型,幫我修眉,真是好貼心的美睫師!!之後還教我如何畫眉毛。

來看看接睫前後吧!

➽BEFORE

睫毛稀疏啊!眼尾下垂,無精神。

➽AFTER

接睫後,變得有精神許多,眼尾不再感覺那麼下垂,眼睛有放大感覺!

炯炯有神

有濃密感

話說人的神韻真的好重要啊!眼神有精神,感覺氣色比較好。

早上起床讓我省下許多畫眼線、夾睫毛的時間呢!還可以多賴床幾分鐘。

接睫完會贈送海棉片、睫毛梳,美睫師會解說相關的衛教內容。

接睫一週,翹度還是好自然,不太有異物感,但在清潔臉部時要特別小心,之前都用潑水式的,現在都用海綿,早上會用睫毛梳刷一下,小心地維持,我想最多維持一個月不成問題,推薦給大家Swetty絲薇綺美學!有任何問題都可跟美睫師溝通喔!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yart1108/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7號2樓
電話:093133668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