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牙齒❤

捷運市政府站/信義誠品B1/WHITENING NET/淨白美齒課程/信義區牙齒美白

Ivy有持續定期美白牙齒的習慣,這週末在逛信義誠品時,偶然在B1發現了美麗的花牆,仔細關注這家店,原來是淨白美齒SPA~WHITENING NET
大片的白色牆壁,外觀裝潢給人一種簡單、乾淨的感覺,此為明亮的櫃檯一隅。
WHITENING NET為日本引進,無痛溫感美白牙齒
座位等待區一隅
架上的美齒用品
來到WHITENING NET的客人,都會有一組個人牙刷清潔用品,以便在美齒過程中清潔刷牙。另撐口器也都是拋棄式的,確保衛生。
 
每個客人的座椅外觀為白色,內裝為藍色,整體近似蛋殼膠囊狀,半獨立空間,足下提供置物空間,Ivy很喜歡這種隱密的感覺,不受打擾,藉由美齒過程可以小憩一會。
旁有美白照光機器。
漱口區
一人一套拋棄式清潔用品,確保衛生無虞。
美白牙齒前皆須填寫諮詢評估同意書,以便先行瞭解牙齒狀況。
WHITENING NET使用二氧化鈦
無論是定期保養或是新嫁娘、重要聚會保養都可參考此價格,多堂課程較划算,一次買六堂,相當於一次$999元。
潔白療程分為兩步驟,首先刷牙除去牙面污垢
漱口水為逆滲透袋裝水,非一般自來水,使用起來放心。
接著店員會協助牙齒噴上二氧化鈦液體以無酸痛的溫和方式,不刺激牙齒進行美白!分別照射兩次各 8 分鐘,這是Ivy作過牙齒美白中,流程最簡單快速的一次,非常適合上班族下班後牙齒保養
 
 
前後比對,上門牙上升的齒色較下門牙多
 
Ivy小評 
上班族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紅茶提神,經年長期累積牙漬污垢,單靠勤奮刷牙也難以清除,若忽略,會生成一口黃牙,露齒笑,不太好看,定期幫牙齒作好保養是必要的,就像頭髮、臉部基本保養一樣,WHITENING NET採用噴上二氧化鈦液體,快速方便(不到1小時即完成),溫和不傷琺瑯質、牙齒不敏感,分享給大家。
誠品信義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電話02 2723 1881
預約: line.m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