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捷運忠孝復興站/雷射/美加健康醫美診所/MEGA/仁愛分院/淨膚雷射/脈衝光/術後保濕導入美容/醫美/老廢角質out

Ivy最近有感於毛孔粗大、肌膚暗沉,又該是來進廠保養一下囉!上網搜尋相關醫美診所,位於公司不遠的忠孝復興站附近有家醫美診所-MEGA美加仁愛醫美診所,網路上有不錯的好評,立馬來試試。

上四樓,出了電梯口大門處,診所內窗明几淨,感覺富麗堂皇,高檔時尚,又很有專業感。

適逢聖誕節,中間擺設相當應景,華麗的水晶燈閃閃發亮,相當吸引人注意。

院內空間不小,共有兩層,除提供醫美服務外,另有預防醫學課程。

櫃台處一隅,大大的MEGA LOGO相當醒目。

診所內有相關保養品

走廊一隅,寬敞舒適不壅擠。

休息室可稍作休息或吊美白點滴使用。

今天Ivy要做的是脈衝光+淨膚雷射,施打前要先填寫療程同意書。

親切的美容師帶我來到美容室。

舒適的環境令人相當放鬆

目前膚況:毛孔粗大、肌膚暗沉><加上黑眼圈@@看起來很沒精神

首先,美容師協助清潔肌膚

其次,在臉上塗上麻藥,白色膏狀無味,有些人不怕痛,沒上麻膏。

敷上保鮮膜,上了之後等待15-20分鐘,讓麻藥漸漸發揮,臉部的感覺有點奇特,沒有知覺,厚重感。

麻藥停等時間來一張

今天由經驗豐富的王惠民醫師施打,醫師親切地先詢問肌膚狀況,寒暄一下,讓我緊張感消失許多,戴上眼罩,避免強光刺激。

首先施打淨膚雷射,探頭在臉上施打有答答答的聲響,不太會刺痛,還算溫和的醫美療程,Ivy覺得第一次施打的人不用太擔心喔!

接下來塗上透明凝膠,開始施打脈衝光,脈衝光和淨膚雷射的差別在於會感受到有強烈的一陣光。

 

眉毛貼住,避免燒焦XD

施打完後,並無任何不適,美容師協助清除臉上凝膠。

施打過淨膚雷射和脈衝光,臉部會極度乾燥缺水,故術後會進行保濕導入課程。

肌膚一下子就將精華液吸收進去了

敷上面膜保濕鎮定

 

最後以紅外線照射,原理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有進行衛教課程,美容師並會致電關心狀況,而施打療程後幾天,肌膚會覺得乾癢,常會想用手去抓,但做足保濕後就不會,將近半個月後,膚色感覺沒那麼暗沉了啊~~有明亮感!!毛孔也不那麼明顯了啊~~(雖然還是有),有保養還是有差的,建議定期施打,感覺會更明顯喔~分享給大家。

美加健康醫美診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