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捷運新店站)大廚上菜/合菜/碧潭/環河路/空間寬敞/菜色多樣~尾牙聚餐、公司聚餐、親朋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又到一年的尾聲囉!!來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聚餐,這次的地點在新店捷運站附近的大廚上菜,交通方便,旁邊就是碧潭。

(摘自google地圖)

因第一次前往,還特地上google查了捷徑,出了新店捷運站出口,對面有家7-11,往左手邊看有個新加州景觀旅館,旁邊有個樓梯,直直走約1百公尺處,就看到大廚上菜啦~~

位於新店捷運站旁的大廚上菜,出捷運走約5分鐘內可到,非常方便!!晚上打燈的大廚上菜,異常的醒目,不怕找不到啦!

正門走入,走道和用餐空間寬敞,一共有兩層樓,座位多,環境明亮,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宴會聚餐,更適合即將到來的尾牙啊~~空間很足夠喔!

門口擺設果有新年氣氛,喜氣洋洋。

走上二樓的樓梯間,洗手間也在二樓。

這裡的菜餚受獎無數,深獲肯定!

這裡的餐點分成合菜和單點,合菜又分為一桌$5,000、$8,000、$10,000、$12,000,需另加服務費,皆為10人份,亦有單點,如:肉類、海鮮、飯麵、蔬菜、湯品、小炒等,菜色種類多樣,爵位可以滿足大家的味蕾。

新菜單餐點,讓老客戶也能有新菜色品嘗。

我們今天品嘗的是$8,000,菜色共十道。

▶大廚五福宴-一上桌,令大家嘩然,因為盤子好大,上面承裝了五樣小菜,其中牛腱片輕薄爽口,清爽百香果冬瓜甜而不膩,值得推薦!!

▶鹽焗海車蝦,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這道要特別分享一下,這碩大的草蝦,是我看過少數數一數二超級大的蝦子,每個蝦子用鐵籤固定,懸掛在放毛筆的懸掛架上XD好特別的創意呢!廚師的擺盤花朵也很精心設計。
每一隻蝦都又大飽滿,肉質軟嫩甜美,而且超級新鮮,因為剝殼時都是一片一片完整剝下,沒有碎掉的殼,這是新鮮的蝦子才可能這樣。

▶大廚燒上肉-大船造景擺設,附有花椰菜,我好歡它的五花肉,使用老滷汁滷的軟嫩,入口即化呢!又不會覺得過於油膩,非常下飯。

配上乾冰效果,就像航行在大海上的佳餚XD

用剪刀剪開草繩,肉質軟嫩好入口,師傅的手藝超棒!

筷子輕輕一夾,肉就化了,更不用說入口。

▶蔥燒帝王蟹,上桌囉~紅燒的好滋味難以言喻。帝王蟹外殼易剝落好食,肉質新鮮甜美,讓人大啖海鮮,相當過癮!!美食當前,真是誘人,怎能錯過,減肥的事明天再說。
別忽略了隱藏在帝王蟹下的粿仔條,浸潤了紅燒的湯汁,吃起來滋味十足。
▶菌菇鹿野雞-這是我最喜愛的菜餚之一,一上菜時,讓我非常精艷呢!!超級大的鋁鍋,特別訂製,裡面承裝了許多不同的菌菇,菌菇和鹿野雞作為濃郁的湯頭,非常鮮甜,精華所在,料多味美,適合冬天養身進補。我可以不要吃裡面的料,但是湯一定要喝上兩碗!!足見我喜愛其湯頭的程度。

鹿野雞肉質鮮甜,不乾柴!其他的豐富配料包括:香菇、秀珍菇、金針菇、木耳,丸子、青菜等。

寒冷冬天一定要好好來上一碗,就是這個湯頭!!

▶翠綠金絲鰻-用米粉絲包裹鰻魚,上面撒上美乃滋,下面再以生菜包裹,米粉絲炸得酥脆,內部的鰻魚風味一絕~~

份量足足比手掌大,吃得飽足!

▶綠絲龍虎斑-紅燒魚肉新鮮好入口,口感扎實,膠質多,且非常入味,上面的青蔥佐料,真是畫龍點睛!這是老公的最愛,他最愛吃魚,非常符合他的口味。

▶櫻蝦臘味飯-上面是蒼蠅頭,有兩種不同的臘肉,非常夠味!下面的油飯,我好推薦,好美味!!不會太濕黏,恰到好處。

▶瑤柱扒食蔬-有白色、綠色花椰菜,清脆爽口,綜合了方才品嘗大魚大肉的口感。

▶蓬萊馥果田-食材都很新鮮,每樣都很甜,讓人想一吃再吃。

❤小評❤

大廚上菜菜色豐富多樣,很適合宴客、尾牙聚餐、公司聚餐,座位數也足夠,用餐環境也夠寬敞,菜色方面,也是沒得挑剔,其中,比較推薦的為鹽焗海車蝦、大廚燒上肉、菌菇鹿野雞這三道,分享給大家。

大廚上菜

231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29巷23號

02 2912 128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