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雙連站/【苗姿纖體美容spa坊】/草本雕塑體態/舒悅調理組合/肩頸按摩


上班族在辦公室坐著的時間長,很容易肩頸痠痛,又是該來放鬆一下,這次來到網路上分享的苗姿纖體美容spa坊,進行舒悅調理組合-肩頸按摩。

位於中山北路小巷弄內

苗姿最著名的就是草本減重,其次就是肩頸課程,Ivy就想來舒緩一下上班族最常有的肩頸痠痛問題 。苗姿品牌故事,耐人尋味,店內也佈滿著苗族的圖騰和裝飾,別有一番風味!蠻特別的品牌!

店內客人減重實蹟,部分是大陸、部份是台灣,令我好驚訝!雖然我沒有過重問題,但如果是能用健康的方法瘦下來,是胖子所嚮往的啊!

這是我今天使用的舒悅調理組合,外盒感覺好有質感!內有小罐的調理油和調理乳。

等下要進行spa的機器  美容床的旁邊牆上有苗族裝飾,苗族服飾好有異國風情!

美容床一隅

老闆娘是一位美魔女喔!初次造訪,真是太榮幸給老闆娘服務了,紅外線spa機器探頭。 會以儀器逐漸加熱方式按摩肩頸搭配手技,老闆娘手勁很厲害,套一句老闆娘說的”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按摩沒有每一處都是舒服的,我的肩頸部位、穴道,有些按起來舒服,有些則會有痠痛感。 紅外線機器加熱後溫溫的,不會感到過熱,舒緩背脊處痠痛,搭配中藥氣味的調理油好特別!有時坐姿不正也是導致腰痠背痛的原因 久坐也是造成尾椎痠痛的原因之一。      腋下的淋巴腺穴位舒緩。

享受老闆娘肩頸按摩服務時,也學習到好多知識,人的身體有很多氣血穴位,若是堵塞,肩頸腰痠背痛都來,也會淺眠,即使工作再忙,20分鐘也要起來動一動,拉筋伸展,關注自己的肩頸保養!Ivy的頸部、左肩肌肉最緊繃,老闆娘以手按摩時會感覺有個氣結,很難鬆開,非常疼痛,但是按摩完回去,非常舒暢,一夜好眠,非常放鬆啊!上班族即使再忙也要好好的愛自己,肩頸按摩spa,就交給專業的苗姿纖體美容spa坊!分享給大家。

苗姿纖體美容spa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4號1樓

粉絲團

電話 02 2567 309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