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品❤

捷運🚇市政府站/信義誠品B1 UNI Color/深層結構式護髮/超音波離子夾/松高路美髮/日式沙龍/柔順光澤感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整理三千煩惱絲,炎炎夏日到,髮絲更顯毛躁凌亂,看到網路上分享在信義誠品新開了間日式沙龍店-UNI Color,走的是平價質感路線,趁著逛街的空檔,來一趟深層結構式護髮spa。

櫃台係以大理石打造

與百貨公司並無門相隔,但以木質地板打造出沙龍的空間。

空間不大,但不擁擠,給人一種很寬敞清晰的感覺。

座位區

進行護髮或其他服務前,需先填寫美髮諮詢單,設計師據此了解客人頭髮狀況。

價目表,今天作的是超音波柔絲結構式護髮

稻草頭的Ivy,因有自然捲(內層)會導致澎度,尾端開始毛躁,看起來相當沒精神><

髮質又是粗硬髮,光澤柔順感幾乎不曾出現。

護髮前先清潔髮絲

超音波柔絲結構式護髮共分三劑,都在店內使用,另一劑為居家護髮。第一劑為補充髮絲胺基酸,白色乳狀質地,香氣迷人。使用的是FIOLE np3.1柔斯結構式系統護髮產品。

設計師幫我用手在髮絲上塗抹均勻,不需加熱。

接著使用紅外線超音波離子夾,發出紅色光線,但不會燙喔~

超音波一秒鐘高頻振盪, 將分子打散導入頭髮內層,不使用高溫,滋潤感充足。

藉由超音波振盪及發光二極管紅光,自然導入,補充頭髮養分,修護髮絲, 降低髮絲蓬亂毛躁。

沖洗

將第一劑沖洗掉,之後使用第二劑,乳白色乳狀質地,補充玻尿酸,都不需加熱。

第三劑為乳狀微黃色,鎖水用。

沖淨後吹乾,這裡用的是高檔的DYSON吹風機,Ivy發現有越來越多髮廊都是用DYSON吹風機,熱風的溫度維恆溫,溫度不會忽高忽低,降低頭髮受高熱損傷。

光澤感慢慢出現啦~而且髮絲變得相當輕盈

髮絲柔順閃亮

整個人也變得比較有精神了呢!

很喜歡護髮後的感覺

 

隔天上班同事還說我是不是去燙頭髮了呢?的確有處理,但是結構式護髮啦!XD 來信義誠品逛街,想順便來個護髮spa,推薦Uni Color平價的質感享受~~

Uni Color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B1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2-2723-03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