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白木耳飲8 more part1 ~清涼。爽口。好喝


8more為白木耳飲品專賣店,名字取的真好!取白木耳諧音,讓人印象深刻好記,簡單、純淨是我對此品牌的第一印象,在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之前已看過多次,一直沒機會品嘗,這天經過八德門市,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八德路三段小巷弄內,很好找!

按壓窗明几淨的玻璃電動門進去

斗大的招牌相當明顯

8more創辦人秉持的精神,很喜歡這句~手工真情,用心熬煮,一心一物,這裡販售的每一瓶白木耳飲,由銀髮媽媽耐心手工熬煮而成,熬煮到裝瓶都是手工,不假機器!!顛覆我的想像~~

8寶隨身玻璃瓶好典雅大方,我好喜歡!!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使用,不過我的口袋還沒這麼深XD

試飲蜂蜜白木耳飲(左邊),微甜的口感,很爽口!!

白木耳都好細緻,充滿植物性膠原蛋白呢~~女人最需要!!

原味白木耳飲(右邊),順口好喝,品嘗到白木耳的真實原味,清透又稠口

腰果蕎麥白木耳飲(左邊),白木耳滑嫩好入口,搭配新鮮腰果與蕎麥做為基底,味道更是一絕!

冰糖桂圓蓮子白木耳湯,蓮子、龍眼乾配上晶瑩剔透的白木耳、冰淇淋,不同色彩的搭配,提升視覺層次,是夏天的涼爽消暑聖品!!

炎日夏日來上一杯真是無比暢快~左為蘋果白木耳飲,微酸甜的口感!讚!!

8more飲品種類眾多,任君選擇。

個人蠻推薦蜂蜜白木耳飲!!

櫃台一隅

還有專門為孕婦飲用的原味白木耳飲,對於孕媽咪的胃口也可提升。

今年中秋8more推出了養生又養顏的銀耳麵禮盒,看起來不錯!改天Ivy來分享一下試吃銀耳麵特殊的Q彈與滑潤!

背面還很貼心的附上烹飪的方法,簡單的美食也可以獨自享有!

P_20170823_220703P_20170823_220802

腰果白木耳飲,

P_20170824_224858P_20170824_224906

冬蟲夏草雪耳燉-養顏美容又健康,味道清淡,有甜甜香味,大人小孩都喜歡養身

P_20170824_224938

老公的最愛!

P_20170902_200838

珍愛雪耳燉

P_20170903_183819

因雪耳燉無糖,我搭配杏仁,做成杏仁雪耳燉,超受歡迎的飯後甜品,一下就被家人清空了

8more的白木耳飲喝過後真的不錯!!不愧為2016年Yahoo票選伴手禮第一名。每一種白木耳飲都有其特色,而且經過我挑剔的嘴和味蕾,白木耳非常新鮮!夏天喝這消暑,勝過其他市售飲料好太多,無添加防腐劑,飲品冷藏無法久放,讓我喝得很安心!而白木耳營養豐富,富含膠質、多醣體和膳食纖維,很多人不知它的好,而且台灣很多市售白木耳95%皆來自大陸,走訪一趟讓我了解,白木耳是塊寶,且8more有配合之台灣農場生產白木耳,營養又豐富,支持國貨,一定要喝看看8more的白木耳飲品!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3-1號
 (本篇為合作邀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