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樂天市場/【家適海鮮】/暖冬石斑鍋/一品閣草蝦/龍膽石斑/馬來白蝦/印尼透抽/日本干貝/大啖海鮮

老公喜歡大啖海鮮,平日最近幾日天氣較冷,這麼冷的天最適合吃鍋啦!不想外出用餐,就在家裡自己下廚,上樂天市場尋找食材,發現了【家適海鮮】,立馬動動手指,冷凍海鮮食材快速宅配到府。
有印尼透抽、龍膽石斑鮮魚、馬來白蝦、一品閣草蝦、日本干貝等,看起來很澎湃,採真空新鮮包裝,衛生安全。

一品閣草蝦-數量多且每隻又大又肥。

龍膽石斑鮮魚用真空封膜,烹煮後味道新鮮
干貝個個飽滿又厚實
透抽體長且肉質軟嫩
石斑鮮魚,配上佐料與蔥末
草蝦料理-首先解凍與洗淨

先將海鮮備妥,首先是草蝦,中間為蝦醬,入鍋底炒香用。來個蝦醬做為火鍋湯底吧!

將火鍋湯底爆香,加入蒜頭拌炒。

放入草蝦,一股蝦味香氣撲鼻襲來。

加入蝦醬,翻攪拌炒。

看著蝦子伴隨著炒熟慢慢轉紅,令人吮指大動! 

加入高湯後就成了湯底,陸續加入其他的海鮮:干貝、石斑、透抽。也可放入蔬菜。

鮮蝦湯底煮手工麵,寶貝全部吃光光,還一直央求要再吃,可見其入味好吃程度。草蝦肉質豐滿彈牙,一口接一口。

透抽肉質鮮美。

石斑肉質軟爛,鮮美多汁

除了火鍋外,部分北海道干貝也拿來另外料理,嘗鮮不一樣的口感。

海油蒜香花椰干貝

蒜頭、奶油爆香
干貝下鍋香煎,起鍋後備用,另外加入花椰菜。
兩者起鍋後,將剩餘的湯汁淋上,干貝味道充滿鮮味,肉質軟嫩,入口即化。

透抽也可用清炒

爆香處理,味道很新鮮,肉質彈牙

樂天市場【家適海鮮】暖冬石斑鍋,在家diy吃鍋的不錯選擇,食材都配好囉!龍膽石斑是老公的最愛,尤其是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馬來的白蝦扎實的肉質,連小朋友都愛不釋口,印尼透抽口感佳,干貝肉質細緻好入口,Ivy的最愛,分享給大家。

~樂天市場【家適海鮮】暖冬石斑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