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 威力特 鉬元素機油 (高分子全合成機油)5w/50/WILITA 5W50汽車機油/威力特機油/抗磨修補引擎機油精/奈米全效引擎還原增強劑/指定保養廠六大免費健檢


Ivy爸的汽車好久沒保養了,固定里程數後就要更換機油,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大受好評的WILITA 5W50汽車機油,趕緊來試試。

搭配一罐抗磨修補引擎機油精,購買機油後,可在全省指定保養廠六大免費健檢,真是太讚了!

WILITA 5W50機油通過ISO 9001、14001國際認證,不會像市售來路不明的便宜機油,有疑慮,使用在愛車上才安心哪!而且瓶身經過設計好握拿!側邊有清晰刻度好測量

馬上找到離家最近的配合指定竹北保養廠,請專人免費更換威力特機油,利用千斤頂先將車子架起。

專人檢視

漏出原本混濁的機油

 

緩緩倒入威力特機油,更換新油,呈現透明顏色般的澄淨。

 再加入抗磨修補引擎機油精,潤滑引擎刮傷表面,降低引擎噪音和燃油消耗, 清潔引擎油路阻塞 ,耐高溫。

汽車經過保養以後,Ivy爸說油門只要輕踩,車子就可以很輕巧的加速,也變得省油,穩定度佳,汽車怠速時抖動的機率降低了,藍煙少見了,整體CP值不錯啊!WILITA 5W50 機油減緩油泥與積碳產生,機油的潤滑度舒緩引擎運作,就像保養品呵護肌膚般,呵呵!因為Ivy爸有時會常開高速公路,也會去山上,上山下海,引擎需要受到保護,適合車款多元,包括:福特(Ivy爸的車)、Nissan等品牌,整體不錯用啊!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