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機推薦/空氣清淨機器人/AIRROBOT 空氣人/清淨機&電風扇/室內空氣清淨/中台空氣淨化科技/中央牌/360度內旋技術送風對流/低噪音/PM2.5 偵測顯示


Ivy家中有小孩,之前寶貝睡覺時打呼超大聲,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有過敏現象,為改善小孩呼吸道健康,遂興起使用空氣清淨機的念頭,剛好看到嘖嘖有AIRROBOT空氣人,想體驗看看到與一般空氣清淨機的差異點。

中央牌家電為耳熟能詳的老字號品牌,新推出了空氣循環清淨機,Ivy一看到箱子上的空氣清淨機,發現和一般市售的空氣清淨機外觀不太一樣,多了風扇!!風扇和清淨機的結合~~
內旋技術好威啊!正港的台灣之光,一定要支持的啊!360度淨化,風扇之設計相較於一般市售空氣清淨機,更能增加空氣對流,光是這點就大大加分!
機器本體外,還附贈說明書、遙控器+電池。

開箱囉~首試為家中陽台,常有樓下煙味飄散上來,不勝其擾,空氣循環清淨機就派上用場啦!插上插頭,檢視儀表板功能,一就看到PM2.5監測,整台為雲端物聯+手機APP控制,連接Wi-Fi 自動監控、回應及淨化,手機應用程式可遙控並及時檢查清淨效能

客廳亦須使用,使用遙控器超方便!

Ivy研究手機app功能,

空氣清淨機還可搭配滅菌液使用

丟一顆滅菌王至1000cc的水中溶解後倒入保特瓶中,轉上噴頭噴灑。

噴出細緻的霧氣

另外機器最大特點是亦可搭配此新風接管,不用打洞只要自行安裝,直接卡在窗戶框裡即可!僅適用於左右拉的窗戶,前後推出去的窗戶無法使用!

老公自行簡易安裝,方便又快速!

更換濾網和新風系統功能使用

另有遠端app監控功能,下載中央排空淨app
進行連網

一目瞭然目前屋內pm2.5狀況

可以將室外新鮮的自然風吸入清淨機,過濾後送至室內變成新鮮空氣,氣流循環平衡室內二氧化碳,真是太讚了!簡直就是抽風機的進階版~有時候室內空氣比室外還髒呢!讓空氣清淨機持續運轉!原本監測pm2.5的黃燈就會變綠燈了!!電風扇是循環扇,搭配使用,很棒的設計!家中有老人小孩特別適合!使用一週後,寶貝的鼻子不再覺得容易癢癢的,減少打噴嚏的機會,非常推薦家中有過敏兒或老人,很適合使用!都會區的空氣品質不佳,過敏原多,每個家中一定要必備一台空氣清淨機,AIRROBOT 空氣人是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AIRROBOT 空氣人

AIRROBOT 空氣人臉書 

嘖嘖平台

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