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麥/花蓮豐富食材/改變傳統料理新方式/健康飲食方式/少調味/低溫烹飪/保留食物原始滋味/簡單美味


老公是肉食主義者,每餐無肉不歡,但Ivy是職業婦女,下班後沒有太多時間烹調,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熊小麥的食光飽盒,相見恨晚啊!方便又美味,快速上桌。

外盒封面是可愛的動物童話風,有溫馨幸福的感覺,除了味覺的饗宴,視覺的饗宴也兼顧。

舒肥厚切12盎司超滿足肋眼牛排、舒肥蒜味超厚切12盎司軟嫩梅花豬排,皆為真空密封,確保肉品品質。

牛排為五分熟,但豬排為全熟。

梅花豬排相當厚實,因全熟,故下鍋微煎加熱即可起鍋,烹調過程中香味撲鼻,令人吮指大動!

比臉還大的肉塊看了讓人口水直流,迷迭香氣陣陣傳來。

以刀叉切開食用,汁多味美,肉質軟嫩鮮甜,等級如同外面高級西餐廳一般,老公一口接一口,吃得相當過癮。

撕開包裝即可準備加熱料理,適合上班族或小資族進行簡易料理,快速又方便!

牛肉鮮嫩多汁,香味四溢

煎煮的牛肉油花豐富,肉塊結實,五分熟的肉質吃起來剛剛好,不過硬、過老。

熊小麥的食光飽盒,讓我們吃得相當飽足,肉質以真空低溫烹調後, 急速冷凍, 確保新鮮度,吃起來口感當然佳!Ivy吃過後覺得肉質很忠於原味,沒有過多的煎、烤、炸,調味少,保留本身的營養,將食物本身的肉汁鎖住,多汁又美味!讓身為職業婦女的Ivy下班後,幾分鐘後快速上桌,下班回家可以簡單加熱立刻食用,也很適合戶外露營野餐輕鬆方便料理, 想吃牛排又不想花時間排隊人擠人者,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