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匠食堂/捷運忠孝復興站/川麻飯/清拉麵/大安路美食/清燉/麻辣/飯食/拉麵/個人鍋/台北東區美食/特色小菜


位於熱鬧東區商圈內的燒匠食堂為燒匠的全新品牌,開幕三個月,提供以清燉、麻辣口味為主,提供飯食、拉麵、個人鍋品等,是滋味美味平價美食。

招牌醒目好找、交通便利

 

店門口明亮几淨,有清楚醒目的圖文菜單,不想出門也可叫外送,非常方便!

門口處有貼心的置傘架

店內空間雖不大,木質系地板溫暖、明亮、整潔

小菜與罐裝飲料透明冰箱區

別具特色的南方人參茶,味道甘醇,兼具養身與解渴

菜單簡潔扼要,菜色種類繁多

舒肥雞片飯套餐,雞片使用低溫舒肥,顛覆肉質乾柴口感的印象,呈現多汁味美的軟嫩風味,令人難以忘懷!熟度完全恰恰好,軟嫩至極,上頭淋上一些香蔥調味。

舒肥雞片飯,雞肉軟嫩,入口即化

老公的最愛

川味乾拌麵套餐,香、麻、辣的特色風味,佐以蘿蔔清湯+三樣小菜,小資族的好選擇!蘿蔔湯的好滋味,讓我口齒留香,念念不忘~油豆腐的軟嫩香氣、口感一級棒!

皮蛋豆腐。豆腐軟嫩,搭配皮蛋很開胃

燙高麗菜很新鮮

綜合丸子湯有貢丸、魚丸等多種類丸子,口感富彈性與嚼勁

清燉羊肉麵,麵條Q彈,羊肉無腥味,相當新鮮~

古早雞絲涼麵,搭配麻醬與小黃瓜、胡蘿蔔絲,風味絕佳,加以特製的香蔥(獨有),用料實在,清爽一口接一口。

 

好滋味,非常推薦給大家~

燒匠食堂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0號

電話:02-2772-16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