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竹炭竹醋液洗顏乳/溫和洗淨/清潔髒污/微量元素/紓緩肌膚/清爽不緊繃


Ivy一直很注重臉部清潔,分享最近使用的”皇家竹炭竹醋液洗顏乳“,它不同於一般市售含有濃郁香氣的花香或果香氣洗面乳,它含有竹醋液+竹炭,屬於機能性洗面乳。

😎

皇家竹炭竹醋洗顏乳,含天然竹炭、竹醋液清潔成分,適合各種膚質,油性肌膚更適合使用。
竹炭清潔效果佳,作成潔顏乳,真的還蠻不錯的~~
打開蓋子有封膜包著,確保衛生和品質。
呈現黑色乳狀,非常扎實的質地,而非稀軟,竹醋液和純正的木酢液味道很類似,很樸實自然,非濃郁刺鼻的味道。
在臉上推開的感覺,呈現微黑色,很好推開、很好沖淨。
洗完後臉部肌膚摸起來非常柔嫩、清爽、光滑,感覺像是有一層保護膜,而且不緊繃呢~~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毛孔也變的乾淨了~
皇家竹炭竹醋液洗顏乳使用CAS竹炭原粒製成,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清潔油垢髒污,另外,含竹炭微量元素,對於敏感性肌膚也是溫和的,竹炭+竹醋液真不錯的搭配~清潔+保濕雙管齊下,推薦給大家喔~~

皇家竹炭竹醋液洗顏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