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力穀力現磨穀粉素食/天然食材/低溫烘焙/100%全榖/零添加物/現點現磨/電動攪拌杯


Ivy重視養生,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穀力穀力100%全穀,其為低溫烘焙,全穀無添加,現點現磨,立馬來試試。
附贈一個電動攪拌杯,穀粒穀粒現磨穀粉由北京國家級中醫師調配的專業配方,針對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調配,結合科學中醫和食材優化的原理以九種食材低溫烘焙,無添加,保留營養和原味,我很喜歡!
穀物穀物為一公斤穀物換一公斤穀粉,不添加任何加工食品,客戶下單後,才加穀物磨製,穀粉新鮮,另附贈一個杓子,方便汲取。

深綠色的穀粉,相當細緻,沒啥特別味道,自然原香,很適合老人、小孩,作為全家人的飲品也很適合。

暢享穀物精華,夏天加點冰塊蜂蜜增添風味!
早餐非常適合以沖泡穀力穀力穀粉,先加水再加穀粉,可搭配冰豆漿或鮮奶,濃淡度依各人喜好,也很適合當作宵夜和點心,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官網:www.guliguli.com.tw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335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