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騰紅担仔麵/可停車/擔仔麵/熱炒/眾多菜色選擇/吃得飽足!


會知道這家騰紅擔仔麵,是因為Ivy很愛吃擔仔麵,常在網路上查詢好吃的餐廳,發現超夯的這家位於竹東的騰紅擔仔麵,餐廳內不只擔仔麵,更有許多美味的海鮮熱炒,選擇畫相當多樣!! 

餐廳旁有一個偌大的透明水缸,裡面有好多新鮮的魚蝦,餐廳海鮮的來源~活魚活蝦XD

採經濟合菜式點餐,半露天的座位(可吸菸),空間寬敞,很適合公司行號、親朋好友齊聚餐小酌,另有包廂座位(禁菸),客製化選擇,非常貼心!

菜單分為熱炒類、冷盤類、三杯和鐵板類、飯麵湯類、青菜類、活魚碳烤類。我們二大一小供品嘗了炒蛤蜊、滑蛋牛肉、蔭鼓蚵仔、肉燥飯、吻魚莧菜、鹽烤鯛魚,當然還有招牌的擔仔麵!

1.滑蛋牛肉:撒上香菜提味,蛋花伴著洋蔥+牛肉快炒,滑嫩入口啊!蛋滑肉嫩的口感,讓我們一家都喜歡!

2.小菜-豬耳朵:現在點和菜就送小菜喔~雖然只是小菜,口味卻不馬虎,咬下的口感非常有韌性,滷的香噴噴和Q彈。

3.蔭鼓蚵仔:蔭鼓的鹹香是重點,搭配肥美新鮮的蚵仔,喜歡豆腐的口感及醬香,巧妙結合這幾個元素。

4.炒蛤蜊:九層塔香提振了整盤蛤蜊,鮮美肥大的蛤蜊,尚青!不啻為一道超棒的下酒菜!

5.肉燥飯:騰紅的肉燥飯很豐富喔!還有豆干、筍絲、滷蛋等配菜,很有古早味,相當親切!

6.擔仔麵:湯頭超讚的!!不會太死鹹,寶貝好喜歡吃,吃了一小碗,麵條之口感爽滑彈牙,味道濃郁不油膩,大推必點!!

7.吻魚莧菜:如果帶長輩來用餐,推薦這一道,營養價值高又美味,入口即化又不軟爛,吃的到吻魚的海鮮味。

8.鹽烤鯛魚:這道不用過多的調味料,只在鯛魚表皮撒上一層鹽巴,咬下一口,肉質細緻,滿口好滋味,吃出魚的鮮甜原味,深深擄獲了老公的胃喔!

很快就清空囉~足見其美味程度。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騰紅担仔麵不只有担仔麵,還有許多熱炒類食物「騰紅小館」原先在北大路,106年4月才搬遷至竹東重新開幕,這裡鄰近新竹科學園區、老爺酒店,和許多公司行號,空間寬敞真的很適合公司行號齊聚小酌用餐,菜色中,除了擔仔麵必點外,鹽烤鯛魚、炒蛤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goo.gl/oDZw23
店址:310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001號 (近竹科)
電話:(03)58377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