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紀錄?

綺迪樂/Kiddy Kiddo/兒童桌遊/OPEN小將水果拍拍/訓練反應/考驗眼力/簡易好懂

寶貝已經四歲半,小腦袋瓜每天都有十萬個為什麼,對於事物的觀察力也越來越縝密,我都會買些教材教具不斷的刺激他的小腦袋,讓他少看一些電視,近來也開始嘗試桌遊,從企鵝敲磚塊到最近發現了綺迪樂Kiddy Kiddo出了一款兒童桌遊~OPEN小將水果拍拍,感覺相當有趣,立馬來試試看。
黃色的外盒印著OPEN小將,超級卡哇伊,相當吸引寶貝目光,10分鐘就可玩一場,算是簡易版桌遊,2-6人一起玩,4歲以上就可玩。
內有52張卡牌

內有橘色的人物卡和綠色的水果卡,還有一張說明書。

翻出三張不同的人物卡,輪流掀開水果卡,要注意人物卡的對象和水果卡上有哪些水果,決定要拍的時機,有點類似撲克牌心臟病的原理。
配對成功拍人物卡,如:條碼貓吃哈密瓜,翻開的水果卡恰好沒有哈密瓜,就要拍條碼貓的人物卡,連小恩也會。
恩寶貝和老爸完的不亦樂乎
我覺得這款桌遊真的是訓練小孩子反應力和觀察力很好的一款簡單入門款桌遊,一開始我先介紹卡牌中的角色和吃甚麼水果,讓寶貝有初步的認識,小腦袋已有看圖說故事的想法,再一步步教導,慢慢就學會了,培養耐心,考驗反應力、挑戰眼力,拉近親子間情感,樂趣多多,也讓寶貝在桌遊的遊戲中少看了很多電視XD額外的收穫,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