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牌viva【薄鹽胡桃】/胡桃/堅果/零嘴/營養價值高/特殊奶油香氣/不飽和脂肪酸/Omega 3/膳食纖維


Ivy好喜歡吃堅果喔!花生、葵花子、核桃、胡桃等,這次剛好可以嘗鮮萬歲牌新推出的薄鹽胡桃,採用夾鏈袋包裝,可妥善的保存核桃,若無法一下子全部吃完,還可以封緊,超級方便!

背面營養成分鉅細靡遺,胡桃與其他常見堅果的營養價值相似,胡桃為全球七大堅果之一,鑑於價格較高,進口量少較不普及,國外可是很常見胡桃零嘴呢!
核桃顆顆飽滿分明, 目前運用在烘焙或輕食料理上較常見,營養價值高,口感美味不輸其他堅果類喔!
鹽份適中,因非油炸故不油膩,為全素,適合茹素者食用。
薄鹽呈現淡淡的鹹味,不死鹹,口感酥脆爽口,獨有的特殊奶油香氣,讓人想一吃再吃,真涮嘴!
在各通路上都容易買到,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當作看電視或朋友聚會的零嘴都很適合喔!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