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蘿米安娜3D黃金珍珠矽膠面膜+ 蘿米安娜極致活顏生物纖維微針面膜~享受敷面膜的奢華感!膚況佳妝感服貼


最近皮膚真的好乾、好乾,常出油迅速,自一早上班到下午摸一下額頭,根本擦油像是擦汗一樣,上的妝,臉也黃黃好菜><台灣的水們愛敷面膜出了名,今天要分享的這款面膜非常特別,是一款很不一樣的面膜~蘿米安娜3D黃金珍珠矽膠面膜&極致活顏生物纖維微針面膜,提供一個選擇,讓大家納入面膜後宮使用。

Novianna 蘿米安娜3D黃金珍珠矽膠面膜,附有一個收納盒,超貼心!

質地摸起來好舒服,感覺好奢華!

生物纖維面膜質地真的很特殊,有一種像果凍古溜的感覺! 

仔細研究後發現, 生物纖維竟然是細菌吐出來的絲!!

而且要耗費15天才能製成一張面膜, 極為珍貴,敷起來很舒服,面膜取出後敷在臉上。

將剩下精華液倒進瓶子裡冰在冰箱供接下來的七天使用。

精華液用起來延展性很好,不反油不黏膩。

蘿米安娜極致活顏生物纖維微針面膜,是款可以重複使用的面膜,外表也非常顯眼!! 3D弧線設計並且附有耳掛可以完美貼合臉部肌膚。

掛上去後…..有點像是金黃色的摩登大聖!!(金凱瑞 飾)XD

也有點像ET  😆 

之後可以把精華液搭配面膜連用5天敷完。

敷完感覺肌膚非常水嫩,呈現飽滿水分的光澤感!令人心花怒放~

其實矽膠在醫學上可是用來預防疤痕的呢!

使用過後用清水沖後, 掛起來陰乾

非常特別!!!從來沒使用過類似的產品,敷了10mins後好像有點溫溫的,滿舒服!敷七天為一個循環。

天氣冷也不會冰冷歐~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