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星達姆精釀啤酒/義大利餐廳/貝里尼Bellini/Estrella Damm/金星啤酒/巴塞隆納/地中海原料/口感順暢


即將來臨的小周末夜晚,和老公來去品嘗Ivy最喜歡的義式料理~Bellini pasta(京站4F),適逢國際啤酒節,席間看了菜單,點餐之餘,搭配目前進口經典啤酒買一送一,點了「西班牙 星達姆精釀啤酒」,美酒+美食,小酌放鬆一下。

來Bellini pasta(京站4F),吃完可以去小逛一下,讓整個下班後的心情是放鬆的~

 

餐廳內座位寬敞

有舒適的沙發椅,還有酒類擺飾。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現烤,非常酥脆新鮮好吃!啤酒+披薩絕配~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捲起撕披薩,條條的海苔絲灑在披薩的明太子醬和瑞士起司融合的餅皮上多誘人啊!

花枝圈、鮪魚、小豆苗,料多味美,令人吮指大動,回味再三。

 

漁夫風味綜合海鮮番茄義大利麵,醬汁過於濃稠黏膩,但料多彌補醬汁的不足。

搭配口感順暢的Estrella Damm金星啤酒,就像坐在國外的酒吧裡享用異國美饌的風情。

看著道出而緩緩上升的氣泡,上班族的煩悶療育許多啊!Estrella Damm金星啤酒源自巴塞隆納,由地中海原料釀製,呈現金黃明亮的小麥色澤。

義大利麵的迷迭香氣四溢,麵心較硬,但口感佳,食慾大開,搭配啤酒真是最棒的享受!

老公喝啤酒,乾杯後一飲而盡。

星達姆啤酒使用100%純天然原料:大麥、麥芽、啤酒花、大米,口感新鮮香醇。原棕色酒瓶的顏色加深,為防止紫外線輻射,保存啤酒新鮮度,道在杯裡的細緻小氣泡,增添了小麥穀物的風味,口感順暢,酒精濃度僅4.6%,非常推薦小酌一番,不失雅興。

 

乾杯

義式餐點搭配西班牙 星達姆精釀啤酒,清爽的口感,不會有一般苦澀的風味,增進食慾、放鬆心情。初次飲用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啤酒,讓我印象極佳,原來這支金星啤酒是由FC Barcelona主要贊助,Estrella Damm已成為「世界50最佳餐廳」的指定啤酒合作夥伴,更是『亞洲50最佳餐廳』的贊助商,非常推薦聚餐時享用~~

Bellini貝里尼 7、8月舉辦「星達姆集點活動」,而Estrella Damm在台灣跟100+家不同特色的餐廳合作,推出特製的「星達姆啤酒特別款Tapas」,最大的獎項是巴塞隆納來回機票,大家有無心動啊!快來試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