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一下沾醬米餅/甜甜巧克力/好事會花生/口味沾醬米餅/蹭一下/沾醬米餅/大邁食志/米餅無添加/健康安心/孩子零嘴/大人沾醬吃/小小孩


小一的小恩喜歡吃零嘴,Ivy總是尋找低負擔、少添加的天然零嘴,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蹭一下沾醬米餅“,讓他重溫一下兒時的米餅零食風味。初次品嘗沾醬米餅覺得相當新鮮,就像是沾巧克力棒把巧克力棒換成換成米餅^^

品嘗的是大邁食志好事會花生、甜甜巧克力兩種口味,罐內為米餅,上面有花生及巧克力沾醬,一罐兩吃。小孩原味吃好健康,大人蹭醬吃出好心情,闔家吃,共同享受美味零嘴。

米餅成份為糙米,非常天然,無添加無調味,很適合出長牙的小小孩。

甜甜巧克力米餅很適合大人看電影、草地野餐品嘗。

恩爺最愛吃的為好事會花生,蹭一下、沾一下,口感不甜膩、一口接著一口,米餅酥脆好美味!

口感滑順香醇

米餅形狀為長條型,有點類似加長版的乖乖XD

使用的是福汎巧克力醬,有如慕斯般的濃滑質地

作為米餅沾醬也很適合,我們全家人都好喜歡大邁食志蹭一下沾醬米餅,可口美味,全家大小都能共享,小孩吃原味,大人沾醬吃,很符合品牌精神小孩子吃健康無添加的米餅,大人則品嘗沾醬吃出甜甜好心情,是一款全家大小都能安心開心享用的零食。

哪裡買??

粉絲頁

樂天賣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