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乾炒烏龍/麵體Q彈/香辣/浣熊魚板


Ivy好喜歡吃炒烏龍每次去日式餐廳必點的一道佳餚,但是有時工作忙碌,無法時常去餐廳等候吃現炒烏龍,遂興起在家自己動手烹飪的念頭,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款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立馬來嘗嘗。

農心、韓文字等意象,就想到辛拉麵,哈哈~腦海中浮現出辣的夠勁、夠味,唾液不自主地流出XD

烹煮方法相當簡單ㄟ,將水煮滾後放入麵體、配料、附加調味料包,烹煮五分鐘,不時攪拌,個人倒覺得韓國泡麵有一個特色就是麵條不容易軟爛,可以煮比較久,不會一下子就爛了。關火將湯汁道出剩下五匙底的水,重新開火將另一包調味包加入,攪拌30秒後大功告成!相當快速簡單。
韓國泡麵特色就是麵體較粗硬,醬料包共三包。
開火後先將麵體和乾醬料包下入
再加入辣粉,煮一陣子後,關火。

辣包將湯汁倒掉剩五匙水,重新開火後加入辣包,攪拌攪拌。

盛起即成一盤美味的辣炒烏龍海鮮麵。話說那浣熊魚板超卡哇伊的,令人不捨得吃掉它呢!麵體Q韌有嚼勁,乾炒烏龍辣得夠味,令人一口接一口,大呼過癮啊~喜愛吃辣的老饕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泡麵的醬料包是精髓啊!麵體則是綠葉配角,搭配得真好呢~分享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