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鋒味拌麵CHEF NIC’S NOODLES/麵條Q彈/口感佳/風味滿滿

外面餐廳人多有時需等待,老公偏好在家自己煮食,特別是快煮麵,省時、方便、美味就飽足一頓,之前有看過12道鋒味,不知道原來謝霆鋒這麼會煮食,這次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嘗鮮3種不同口味的鋒味拌麵

鋒味拌麵係以紙盒獨立單包裝,感覺很有質感,3種口味分別是三杯、櫻花蝦紅油、麻辣
由香港藝人謝霆鋒自創,親自監製的「鋒味拌麵」,已於HOLA門市販售。
此為三杯口味,鋒味拌麵和一般市售快煮麵不同的是醬料無防腐劑、焦糖色素、甜味劑、人工調味劑,並採用無添加全豆醬油,讓我們吃起來很放心!

櫻花蝦紅油多了辣粉,使用美、澳進口之特級麵粉做成白麵,非油炸麵

水滾後快煮3分半鐘
加入醬包,醬包是使用非基改整粒黃豆製成符合CNS423甲級品標準的100%純釀造醬油,搭配青蔥、蒜頭、辣椒及薑等真材實料熬煮而成,保留食物天然原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死鹹。
三杯口味大功告成!感覺好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我個人最推崇的是它的麵條,非常有Q勁,即使煮很久也不會軟爛,失去其風味和口感。
麻辣口味的醬包最多
辣粉和辣油兼具
水滾後快煮3分半鐘

麵撈起倒入醬包

 

稍微攪拌一下
加點自己喜歡的青菜,風味滿滿,其實麻辣不辣,算是小辣!!但非常夠味,個人覺得鋒味拌麵的特色就是醬料包的份量超級充足,而且味道濃郁,讓我在加進其他蔬菜配料時,也能拌在醬料包裡,拌成一碗風味滿滿的拌麵。
老公最喜歡的是櫻花蝦紅油,除了味道濃郁外,麵條有嚼勁,麵體微辣,搭配許多天然香料,有淡淡的花椒香氣,吃起來分外爽口與滿足食慾。我自己則喜歡麻辣,微辣而不會太刺激,口感豐富,不會太過於鹹膩,分享給大家。

 

感謝謝霆鋒國際歌迷會鋒のGroup-台灣分會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