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龍蝦烏龍麵/居酒屋/中山區/鮨老大/暢飲/日式料理居酒屋/捷運善導寺站/波士頓龍蝦烏龍麵/綜合六串燒/火焰鮭魚/吃的滿足又飽足

Ivy和老公都喜歡吃海鮮,這天趁著小屁孩不在家之際,想說下了班的晚上來去吃日式&海鮮料理,上網查了一下,選擇了位於繁華熱鬧的天津街上鮨老大,這名字聽起來就好威啊!海鮮料理一級棒!

店面小巧溫馨,佈置得有居酒屋的風味,日式風格滿滿,門前左右兩個日式酒桶,吸引我的注意。

傳統的日式庭園造景,迎接著每一位到此用餐的饕客。 門外放置菜單

櫃台擺滿各類日式名酒,包括:國士無雙大吟釀、純米大吟醸松屋久兵衛、黃櫻酒等。

櫃台一隅

店內座位數不算多,可以先致電預約,最裡面是一間包廂。

挑個吧台位置坐下,開始點餐囉~

菜單,種類多元,包括:握壽司、丼飯、刺身、手卷、串燒、下酒菜、湯、酒品和飲品等。

我們點了

波士頓龍蝦烏龍麵  $599

綜合六串燒   $320

火焰鮭魚五貫  $200

酥炸雞卵骨 $140

真是大大滿足啊!

吧台上也有張貼串燒種類。

吧檯師傅工作區,師傅正切著生魚片,現點、現做、現吃,開放式櫥窗,很多是現流魚,相當新鮮!鮪魚、鮭魚、旗魚、花枝、鮭魚卵等。

波士頓龍蝦烏龍麵-氣勢澎湃,光是這隻波士頓龍蝦,就讓我看傻了,搭配海帶芽、蛤蜊、魚板、蟹肉、魚肉等,海鮮料滿滿~

波士頓龍蝦幾乎跟手的巴掌差不多,湯頭清甜,融入了海鮮的甜美,老公最後一飲而盡,就知道有多美味啦~

可從中間撥開蝦殼,輕鬆易食,龍蝦吸收了湯汁的精華,飽滿細緻的肉質,口感Q彈軟嫩、鮮美可口,紮實而甘甜,有大海的鮮味,不用調味料,吃原味就很美味。

大螯裡面盡是飽滿的蝦肉

老公正大快朵頤

綜合六串燒,一字排開好豐盛,包括:鹽烤杏鮑菇、鹽烤豬五花、黑胡椒牛肉、明太子雞肉、照燒雞腿、糯米椒。

佐上胡椒鹽,美味至極,我最喜歡鹽烤杏鮑菇啦~簡單而美味,老公喜歡明太子雞肉,滿滿的明太子醬,好奢侈滿足!

火焰鮭魚五貫,鮭魚以五種不同風味的握壽司呈現,讓人驚豔!炙燒的香氣讓鮭魚肉質增添了香氣,外熟內生的口感,讓不敢吃生魚片的老公大大讚賞!新鮮鮭魚入口即化,口感極佳,配上恰到好處的醋飯,口味直上提升好幾個層次,搭配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顆顆散發出新鮮誘人的光澤。

焦糖凝結在鮭魚上,酥脆的焦糖和鮭魚肉質混搭,營造出非常特別的口感!

酥炸雞卵骨,外皮酥脆,雞肉軟嫩,香氣四溢。

大推串燒和火焰鮭魚必點!分享給大家。

鮨老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31號
電話:(02)2511-35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