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膜界領導品牌》/彩研遠傳門市/包膜服務/全台第一大手機包膜廠商/全手機包膜/透明膜/台北手機包膜推薦/3C彩研/經驗豐富品質好


Ivy自從今年買了新手機i phone8 plus後,手機很好用、順暢,但是荷包大失血啊!!這麼貴的手機當然每天都小心翼翼地使用,也要多一層防護,這次下決心要為自己心愛的手機來個全機包膜,當然要選最好的囉~3C彩研就是上乘之選,Ivy詳細打聽過,它可是包膜界領導品牌XD下著細雨的晚上,來到了位於住家附近的遠傳永康直營門市。

門市內寬廣的空間,還是擠滿了客戶。

這裡提供的包膜服務是3c彩研的包膜師,除了手機外,包膜的範圍包括:平板電腦、筆電、mp3等。

首先與包膜師討論洽談,Ivy選擇小玫瑰的圖案,好雅致喔!

將我心愛的i phone 8 plus放心交給包膜師後,包膜師先拆卸外殼,仔細地將全機擦拭一番。

切割手機尺寸的塑膠膜

將手機膜的尺寸切割好之後,黏上手機外殼,這可是很細緻的功夫啊!黏不好的話可是會有空隙,3c彩妍的專業包膜師,眼尖心細逐一仔細切割多餘處,連邊邊縫縫都不放過。

這要是我自己來弄的話,眼睛很可能會脫窗~~

側邊撕包膜膠條

 

切割中

 

用手指觸摸服貼度

初步完成

使用工具讓其更為服貼

包膜前

包膜後

  

包膜後,不僅防刮、防塵,還可以簡易防水,手機更為美觀,彷彿有一層保護膜隔絕髒污,包膜的銜接處也很完美,看不太出來有包膜過,且邊條終生保固,Ivy將第一次包膜獻給了遠傳品牌的3C彩妍,給人一種信賴保障感,且其為膜料源頭,降低品質疑慮,擁有包膜專利,誠摯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