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try

『INJOIN-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INJOIN/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InJoin加入享受/享受生活/男人的精品

誰說保養是女人的事?男人也需要保養,本周適逢情人佳節,加以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原來男人的私密處也很脆弱,也是需要保養一下,這瓶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針對私密處保養產品。

舒醒-男士私密肌精華黑色的外盒,看幾來有幾分神秘感,裡面可是男性私密保養聖品

外瓶設計很有質感,包括瓶蓋、瓶身。

成分包括瑪卡(傳統的秘魯十字花科植物,又稱為「秘魯人蔘」)、精胺酸(α-胺基酸)、七葉樹提取物(又稱馬栗)、小分子玻尿酸(保濕用)。

使用時輕輕按壓噴嘴於掌心中約5-10元硬幣大小即可

有些許香氣,透明無色液體,流動性高

稍微搓揉肌膚已全然吸收,精華已滿布,肌膚保濕潤澤感滿滿

  

質感摸起來柔滑細緻,使用完後感覺清爽

塗抹於私密處質地柔順溫和,產品針對生理需求、氣味、舒適度等加強,更提昇伴侶間相處,是男人日常保養的好夥伴,已通過SGS認證,更安心使用,初次使用就留下良好的感受印象,非常推薦給各位男性朋友們,多愛自己!!男性私密處容易藏污納垢,產生異味, 滋生壞菌,若沒有做好清潔,可能會引起不適感,故做好私密處清潔與保養是基本的,分享給大家!

InJoin加入享受

官方FB:https://bit.ly/33cfJ7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