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無酒精及化學添加物、全素食、口感獨特之百冬甘酒~天然米麴醇香棉甜


某次和表姊到泔米食堂喝到米麴後,驚為天人!!但到那吃一次套餐喝米麴要400多,價格不親民,懷念米麴香氣,上網找尋,發現了百冬酒莊的甘酒。

可直接引用、敷面膜(怎麼捨得XD)或應用到食譜/料理

乳白色液狀,充滿米麴香氣,每天上工前來一杯,好喝香濃又營養!

淡淡甘甜甘甜口感,不會太濃重,甘酒雖名為酒,但卻無酒精,無添加化學成分,只有米和米麴成分,亦為全素食,茹素者可飲用。

甘酒釀造過程是利用天然米麴及香米,是來自純天然的乳白顏色唷~喝起來有淡淡米香,口感光滑細膩。IVY超愛💛適合各種年齡層飲用,冷熱皆宜,正值炎熱夏天,冷飲暢快,值得天天飲用的健康養生飲品。😍😍

https://www.facebook.com/百冬酒莊-101711058164574/

https://www.pd2003.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