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府站】微風信義店~朋月栻-韓雞雞–江原道-宗음식 韓吃一隻雞火鍋鍋物饗宴|大呼過癮的雞湯火鍋美食冒險!


➤周一晚上約了好久不見的pork姐出來聚聚,一起來吃心心念念許久的韓式雞湯火鍋料理,雖然沒去過韓國,之所以想吃,韓劇的美食世界,泡菜鍋、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雞湯…等韓式料理,深植腦海。

❤逛完微風信義,來到4樓,一起品嘗令人垂涎三尺的朋月栻-韓雞雞–江原道-宗음식 韓吃一隻雞火鍋鍋物!

▶店門口韓式風格滿滿,矗立眼前的是斗大的韓國文字店名,及大韓民國國旗(太極旗),韓國標誌性旗幟和國家象徵😊

☛韓國地標☛

☞復古風情滿滿的櫃台

微風千金廖曉喬也來品嘗,留下的木桶親筆簽名✎

座位寬敞,低調奢華的燈光,營造出一種優雅氛圍𓀭

服務人員的親切桌邊服務

雙人套餐就吃得非常飽足囉~
 
招牌一隻雞鍋物必點!!
加點品項
澎湃海鮮桶也是必點!!

泡菜、豆芽、白蘿蔔片、海帶等多樣組合小菜,這些都是韓國料理中常見的配菜,每一種都有其獨特風味。

尤其,泡菜是韓國料理中最具代表性,微酸辣口感開胃;

豆芽則是清爽爽脆,常被用來搭配火鍋

醃漬涼拌的白蘿蔔片則有著清甜爽口的味道,質地脆嫩

海帶味道鮮美好吃

另有二盤沾醬

今天的主角-招牌人氣推薦菜色:韓式⼀隻雞鍋(招牌原味),附上手工刀削麵條韓國魚板串,「一隻雞」這道料理,是端上一鍋佐上青蔥、洋蔥、蒜頭清湯,裡面放了一隻生雞(店家已事先做處理)、搭配杏鮑菇、馬鈴薯、年糕,非常適合多人一起享用品嘗。

店員桌邊服務在你面前用剪刀把雞剪成一塊塊好入口的大小。水滾後,等個8~10分鐘,成就一鍋清甜鮮美的雞湯。
啜飲一口獨特雞湯,備感濃郁
過了五分鐘後,清湯開始滾燙,裊裊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吮指大動,適逢當天大雨,在大雨滂沱的夜裡,來一碗熱騰騰的雞湯,舒服暢快,營造出一種寧靜和舒適的氛圍,讓人感到溫暖和安慰。
雞湯鍋搭配澎湃的木桶蛤蜊、魚片(台灣獨有,韓國當地只有一隻雞湯),下面的蛤蜊,我戲稱其為會呼吸的蛤蜊,都是活的、尚青的,當我仔細觀察時,發現牠正在一開一闔的”呼吸”,非常有趣!
 
炭烤生菜包,一道結合烤肉和生菜包裹的傳統韓國料理,令我難忘的是其清爽的口感和豐富的風味,撒上芝麻的特製醬料或調味料醃製烤肉,散發出一股微微的焦香,非常入味
將烤好的肉放在生菜葉上,再根據個人口味添加些辣椒和蒜頭,將生菜葉包裹成小捲,一口咬下去,那種清爽、香脆和多汁的口感難以忘懷。
 
 
沾一些醬料,一口咬下大呼過癮!
沙拉,蔬菜脆嫩清脆的口感,例如生菜、小黄瓜、番茄、玉米、紅椒、黃椒等,淋上微酸的柚子醬,非常解膩,整體清爽感滿滿清新宜人
 
炸醬麵,炸醬口感偏甜,選用的是較寬大的手工刀削麵條,保持一定的彈性,軟硬適中又有嚼勁。搭配小黃瓜絲、荷包蛋,增加整體口感豐富度,讓人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
韓式炸蔬菜煎餅,外層煎至金黄酥脆,内部微辣的泡菜主導了整張煎餅的味道,濃郁的香味和熱辣的口感,是一道美味可口的韓式小吃。
韓流玉米鬚茶,無糖非常解膩,口感清淡,輕微的玉米香味,清爽的飲品,特別是和油膩和微辣食物搭配。
澎湃飽足的一餐
 
料多豐盛
 
小雞腿、杏鮑菇、年糕
 
看挑剔的pork姐低著頭啜飲就知道,這湯頭讚啦!沒話說
韓國魚板串下鍋啦~
蛤蜊建議分批次放,不然湯頭會太鹹喔XD
難忘的美味~
適時的加湯,喜歡吃鍋,每每吃得很飽足、滿足
 
推薦必點的韓式炸蔬菜煎餅
合影留念

韓吃一隻雞今年一月甫新開幕,這次Ivy開眼界了,從沒吃過全台最巨大海鮮桶!雞湯湯頭超級讚,雞肉肉質不錯!韓劇裡的雞湯結合浮誇海鮮木盆,沒吃過的一定要來試試。非常推薦!

☛韓吃一隻雞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2421437016&sk=photo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ckenshop_2024/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店)(另有新莊創始店)

☏電話:02-27230778

營業時間
日~三
11:00~14:30
17:30~21:30
(最後收客19:30)

四~六
11:00~14:30
17:30~22:00
(最後收客20: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