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

【燦星旅遊】startravel/苗栗溫泉BUS/採草莓/泰安溫泉/泰安溫泉 巧克力雲莊 戀戀草莓1日遊

好久沒去國內旅遊囉~Ivy和老公參加了燦星一日遊苗栗採草莓、泡溫泉、巧克力DIY】等行程,巴士一路從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出發,可選擇上車地點,非常方便!我們選擇苗栗高鐵站上車,找尋穿著E-GO的橘色背心之車服人員報到,很快就上車了。

第一站來到了泰安,這裡住了許多泰雅族,牆上隨處是圖騰象徵,沿路走到虎山溫泉,一路上風景春光明媚。

壁畫栩栩如生

過吊橋即可抵達虎山溫泉會館。
吊橋上的圖騰非常漂亮,很少看到吊橋上有圖騰。
走吊橋會搖晃,既驚險又刺激!!
抵達虎山溫泉會館
服務中心前面的一棵楓樹,片片黃轉紅的楓葉,景色真是美的像一幅畫!
泡溫泉,平日是男女分開裸湯,假日因顧及有些媽媽帶小孩泡湯需求,所以是穿著泳衣的大眾池。
一張票提供一條浴巾
進去簾子後面即為大眾池,在冷冷的冬天,泡完湯全身舒暢好舒服!從腳到頭都暖和起來了。

溫泉池維護得很乾淨

還有戶外區

戶外池

溫泉簡介與注意事項

由黃轉為紅,一抬頭便是漫天紅葉,好有氣氛。
泡完湯開始吃中餐囉~
豐富的桌菜菜色多樣,來到這裡怎能錯過道地的客家小炒呢?蒜苗、青蔥等辛香料,搭配五花肉、豆干與乾魷魚,美味至極!

蔥爆豬肉很適合配飯

鱘龍魚肉質軟嫩,鹹度適中

客家炒竹筍

鹽酥草蝦各個大隻,肉質肥美有嚼勁

清炒高麗菜清爽可口

酸菜白肉鍋暖胃又暖心

大湖草莓酒莊

大湖草莓酒莊地標

酒莊後面一整片綠油油的草莓田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乘坐的巴士-台灣觀光巴士 安全又舒適

今天的行程

巴士正面照

燦星旅遊的苗栗採草莓、泡溫泉、參觀酒莊、巧克力DIY等,一日來回,讓我們快樂出發,盡興回家,搭乘舒適安全的巴士展開愉快的旅程,享受親切的服務、感受悠閒的假期。可參考燦星旅遊的一日遊行程。

 
 【苗栗溫泉BUS】泰安溫泉 巧克力雲莊 戀戀草莓一日遊
ivy20171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