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sleep good-旅行枕】~旅行也能睡的安穩


Ivy假日常跟家人一起外出旅行,無論是長程或短程,車上的休閒睡眠很重要,只要睡眠品質好,哪怕只是十幾分鐘的睡眠,下車後也會精神飽滿,如何提升睡眠品質,真的還蠻重要的!除了坐椅舒服外,有一個好的旅行枕也能讓睡眠品質達事半功倍效果。

上網搜尋到”睡好sleep good-旅行枕”,立馬動動手指頭,宅配到府,立馬試試,一打開塑膠袋,感覺很像小睡袋,灰色一坨物品,以袋子包裹著,材質為超柔剪毛布,摸起來好舒服。

打開收納袋,原來枕頭收納在袋內,輕鬆拿出枕頭,收納袋和枕頭一體成形,兩者材質皆相同。

按下黑色兩邊可調整鬆緊,枕頭邊有水滴型隱形拉鍊,方便清洗。

解開上面凸起按鈕,可鎖開鎖扣。

拿出來展開的樣子,收納時巧妙的收近收納代裡,不佔空間,減輕體積龐大的問題,收納起來也很輕便攜帶。非常適合旅行外出時使用。

良好支撐頸部,可供放鬆休憩。
好舒服!頸部不會壓痕和勒痕感~好自在輕鬆。
側邊加高設計,可讓頭倚靠相當舒服,波段區線貼合人體肩膀,頭再也不會搖來晃去囉~

枕頭為記憶眠,相較市售其他吹氣或保麗龍球支撐力要來的佳!減輕壓力,靠左睡靠右睡都很舒服~不啻為旅行休息頸部好朋友,分享給大家!!

睡好旅行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