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 ❤飲品❤

【純穀世家】/天然無添加/『養生天然穀飲/米餅』/幼兒副食品/養生十穀粉/原味純穀米餅

Ivy對寶貝恩仔的食衣住行都很注重,尤其現在食安問題嚴重,吃的問題尤為重要,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純穀世家的幼兒副食品組 ,立馬拿來給恩寶貝嘗嘗。
養生十1+原味米餅,原價320元。
穀粉和米餅皆為純天然食,無糖、無添加,自然原味適合各年齡層食用,像妹婿茹素,全素亦可食。
養生十穀粉係以夾鏈袋包裝,方便妥善保存穀粉品質,降低穀粉接觸空氣變質的機會,很貼心的包裝!
養生十穀粉為正港的MIT,包含糙米、小米、黑糯米、小麥、燕麥、蕎麥、麥仁、紅高粱、蓮子、芡實,其中麥仁和芡實比較少聽,上網查詢麥仁即為小麥經過水潤濕,再用碾米機脱去種皮即為麥仁;芡實則為睡蓮科植物芡的乾燥成熟種仁。
穀粉粉末質地相當的細緻,加適量的水沖泡,注意水溫不要太高。否則穀粉不容易泡散,會容易捲成一坨。
早上來一杯十穀粉,一日的營養活力滿滿,它是完全無糖的,習慣來點微甜的,可以加點蜂蜜,風味也不錯!!
些為濃稠,穀粉亦沉澱在杯底,淡濃稠度不會像市面上賣的米漿那樣,有添加增稠劑,純穀世家的穀粉很天然。🙂
寶貝恩仔豪邁的一飲而盡
恩仔很喜歡喝穀飲,他喝穀飲讓我很放心!早上小朋友通常會吃不下,喝點穀飲是最好的代替方案囉!有飽足感。
下午茶也很適合
原味純穀米餅,圓形好拿取食用
米餅非常酥脆,無味,不會有市售上零食過鹹的問題。小朋友非常喜愛呢!!因無添加,保存期限非常短,建議趕快食用完畢!
看電視一口接一口不停歇
好 吃又美味!恩仔超愛。無糖、無油、無鹽、無添加、無調味,非常適合嬰幼兒作為副食品。讓把拔馬麻放心的副食品零嘴。分享給大家。

純穀世家官網

FB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