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山麵】隨心所欲自己搭配!老公最愛沙茶麵!


假日餐廳人擠人,不想出去覓食,在家自己diy下廚是最佳選擇,Ivy常在網路上購買乾拌麵立馬宅配到府,這次嘗鮮的是蘭山麵,台語為”零錢”的意思,一碗要價不到30元,但用料品質不馬虎,鈉含量低。口味麵體可自由搭配。

橘色的蘭山麵包裝,這次嘗鮮了共麻油、烏醋、沙茶、紅蔥油、麻醬等五種口味,但官網還有其他口味喔!

麻油、烏醋口味,搭配細麵,這兩種口味的醬包皆全素,適合茹素者食用,麻油採特選芝麻,以古法榨油焙炒;烏醋則為烏醋佐以古法特製醬油,非常開胃。

背面清楚營養成分標示,適當的烹調法。

打開後,麵體&醬包分開,麵體隔離獨立包裝,確保衛生。個人非常推崇!!市售較少看到。
烏醋麵,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佐料,豐盛滿滿。
麻油蔬菜麵亦不賴,為全素,茹素者亦可食用,醬料的比例剛好,不會過鹹或濃,麻油味香氣四溢,令人吮指大動。
老公說烏醋麵微酸又滑順的口感,清爽開胃,而且瀰漫親切的古早味,非常喜歡!適合夏天品嘗。
沙茶麵,為葷食,以扁魚、赤尾青為材料進行醬包製作。
沙茶味濃郁不膩口
拌麵非常夠味,色香味俱全!一口接一口。
麻醬
五辛素。

味道相較沙茶清淡許多,淡淡芝麻香氣。

紅蔥油細麵,香氣滿分,令人食指大動。

蘭山麵非油炸麵體,為乾燥麵條,低負擔,烹煮時只要五分鐘,簡單快速又方便,很適合宵夜、露營時享用,再佐以自己喜歡的青菜、肉片,快速解決一餐,自己煮也可以營養滿分、美味滿分,蘭山麵不需冷藏,即開即煮,分享給大家。

旗艦官網   

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