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純粹蜂蜜/蜂蜜/檢驗合格蜂蜜/自產自銷蜂蜜/龍眼花蜜/蜂蜜推薦/無人工添加/甜度清爽


Ivy全家大小都好喜歡喝蜂蜜水,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蜜蜂故事館的清邁金賞龍眼花蜜,Ivy覺得蜂蜜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除了一些醫學上的功效,如:燒燙傷修復,食品上酌量添加於料理和飲品,百搭不膩。

蜜蜂故事館的清邁金賞龍眼花蜜,自泰國進口,因產地環境、氣候、土壤、樹種與台灣不同等因素,味道也有些許不同。

一開蓋子就是撲鼻的龍眼蜜香氣,蜂蜜天然又營養,有著特殊風味,值得好好品嚐。 

顏色深潤,霧霧不透光透明,有花香氣。

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加點白開水沖泡,嘗起來帶著花香的清甜,老少咸宜,尤其夏天來上一杯沁涼的蜂蜜水,消暑又養顏。

倒入適量的蜂蜜沖泡沖泡成好喝的蜂蜜水老公超愛

家中寶貝和老公都超喜歡蜜蜂故事館的清邁龍眼花蜜沖泡的蜂蜜水,味道清新不甜膩,除了蜂蜜水,也可搭配檸檬,作成蜂蜜檸檬水,蜂蜜檸檬戚風蛋糕、香蕉蜂蜜吐司、蜂蜜蛋糕、蜂蜜檸檬愛玉、蜂蜜檸檬蒜味烤雞翅等多樣化料理和飲品,分享給大家。

蜂蜜故事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