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精華液❤, ❤保養品❤, ❤化妝水❤, ❤底妝/妝前❤, 前導霜

【西班牙原裝Babaria】保養系列-玻尿酸保濕精華/維生素C 保濕精華/視黃醇緊緻精華/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類蛇毒生肽逆齡奇蹟微整霜

各位水們都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呢? 保濕力夠嗎?今天要分享近期愛用的一款西班牙原裝進口的保養系列~ 各產品都非常的保濕

▶西班牙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

是一款較為小分子濃度的玻尿酸,呈現透明色,質地較為濃稠保濕,帶有淡淡的香味。

延展性不錯,大約10秒可以吸收。

在白天上妝前使用,妝感非常服貼持久。

會有點蘋果肌的感覺,沒有感受到任何刺激感, 給肌膚滿滿的保濕感,這款非常適合帶出國到極乾燥國家使用對抗乾燥、粗糙, 舒緩肌膚乾燥,減少水分流失,使用後肌膚滿柔軟的,臉部保濕一整天,幫助肌膚長時間鎖水。

▶西班牙Babaria 維生素C 保濕精華

pb的眼周肌膚一直感覺膚色不均有斑痕,感覺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嚴重,夏天的腳步近了,開始要來尋覓一些適合自己的美白淡斑保養品,畢竟無情艷陽的日照可是肌膚老化暗沉的最大殺手。所有外在環境因素影響, 如紫外線、污染人造光與3C藍光都會引起的老化現象。

採用滴管式的包裝,方便汲取擦拭,不接觸手,衛生安全。輕壓即可輕鬆方便汲取,不會失手,份量不會太多、浪費,用量剛好。取一小撮在指間,透乳白色的精華液的質地,相當薄透,聞起來有維他命c的味道。

很舒服,輕鬆推勻,質地輕透,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這款是可以白天使用的,不會有油光反映。

Pb習慣白天使用維生素c保濕精華+玻尿,讓一整天臉都保濕水亮亮的。

❤西班牙Babaria 視黃醇緊緻精華

誠心建議30歲以上的水們要開始使用緊緻產品, 否則等到垂了就來不及了,視黃醇是維生素A的另一個名字。

任何年齡層都不該錯過它 來維持肌膚的健康,這款主要調理及淡化肌膚紋路, 告別粗、乾、皺、鬆。

質地是清爽的白色乳狀

稍微按摩一下大約10秒可以吸收,不會有刺激感,不會產生屑屑。

擦上去後可有效的防止肌膚粗糙乾裂,使用後肌膚容易留住水分,保濕力也很夠,晚上使用視黃醇緊緻精華+玻尿酸,防止肌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及脫皮的症狀。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新生活膚凝膠

適合肌膚乾荒的水們保濕使用,就像是隱形的水面膜。

打開後還有一層密封紙保護內容物不變質。

透明凝膠狀的質地。

取出後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部肌膚來吸收,比起霜類產品,油脂較不會那麼多,使用起來感覺肌膚非常潤澤,因而看起來光澤透亮。

超水感的保濕力無話可說,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延展性很好,容易推勻。

❤西班牙babaria類蛇毒生肽逆齡奇蹟微整霜

28歲之後,法令紋、魚尾紋、霜下巴及嘴邊兩塊小肉 越來越不受控制,想做超音波拉皮但害怕不自然,且是侵入治療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友直接擦拭的產品要來嘗試看看!本來還以為真的有蛇毒成分,覺得心生疑慮,其實只是模擬蛇毒入侵人體後產生收縮麻痺的特性,以此來強調改善臉部細紋。

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

成分是二胜肽、乳木果油、戍二醇、檸檬酸及甘油,不含防腐劑及礦物油,也不進行動物測試。

延展性很好,容易搓開抹勻。

就是要跟地心引力作對。

分享給大家。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1838my保養館(F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