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AFMASK/重松DD11V/日本重松製作所/AFMask重松口罩/FFP立體支架口罩/防脫妝口罩/FINE FIT PLUS


台灣空氣品質不佳,過敏人口越來越多,pb和腦公都有鼻子過敏問題,空氣品質差的情況下就須適度使用口罩,口罩種類多元,這款【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算是市售比較少見的,無論是種類和外觀設計,非一般平價口罩所比擬,已是機能型口罩。

一袋10入,【AF MASK】萬用抗PM2.5霾害 霧霾口罩,為原廠授權日本製造 N95等級,好威啊!

同樣為白色外型,整個將口鼻都掩住,比一般口罩更為緊密貼合口鼻,降低PM2.5 汽機車排廢、金屬煙塵。 降低花粉、黃沙、室內灰塵等。 也很適合咳嗽、家庭木工、掃除、割草等時機配戴。鬆緊帶相當有彈性穩固,不易斷裂, 內尚有正規編號,好特別!立體骨架,內有冷流呼吸筏,戴起來相較一般口罩舒適,呼吸時也不會起霧,排出水蒸氣及霧氣,喜歡此項設計。

不會悶熱,PP材質製成之3D立體骨架放包包也不易被壓扁變形,攜帶方便!側邊有彈性緊密貼合,不似一般口罩,側邊仍會有空隙,掛耳朵上也不會感覺有壓力。 材質摸起來舒適透氣

AFMASK 重松DD11V防霾口罩疊起來不占空間,附使用說明書。

首次接觸AFMask防護PM2.5(N95)等級口罩,真的很適合台灣這種潮濕多變的天氣使用。

 Ivy老公常騎車或外出經常配戴口罩,也來試戴,戴上後不會有不舒適感,難怪乎連知名企業日本TOYOTA、台灣中鋼集團、台電(台中電廠)都使用AFMASK,民生與工業使用兼具,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AFMASK

官網

Facebook:AF MAS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