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卡茲卡茲好爽脆/一口接一口/清爽低負擔


喜歡吃餅乾的Ivy,一直在找尋一款清爽低負擔的零嘴,來分享最近網路上發現的韓國BUGAK 菜炸片,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海苔脆片餅乾、辣椒脆片餅乾、甜菜根脆片餅乾、蓮藕脆片餅乾。
蔬菜脆片的來源是選用韓國江原道高山地區種植的蔬菜,並使用蔬菜油,僅油炸10秒鐘,但卻保持炸過的酥脆口感!無色素、無香精、無味精、無防腐劑,讓我吃起來好安心!
老少咸宜的海苔脆片餅乾,塊狀,中間為空心,內包海苔,不辣的酥脆口感,不過鹹膩,很適合小朋友品嚐。惟蔬菜脆片開封後一次吃完較好,因為沒有夾鍊袋,吃不完需要另外裝或用橡皮筋綑綁XD
30g的口味很輕巧,一下就吃光了XD
是老公喜愛的口味
看電視吃一口接一口
其他的為圓形的蓮藕脆片、長條狀的辣椒脆片、紅色的甜菜根脆片,各有特色,特別的是辣椒脆片吃起來竟然不是很辣ㄟ好特別!!通紅的甜菜根脆片,吃的出甜菜根原味和甜味;蓮藕脆片是PB最喜歡的口味,鹹淡適中。這些蔬菜脆餅都是全素,茹素者也可食用。
長條狀的辣椒脆片,酥酥脆脆,低卡低負擔,分享給大家。

好吃市集 https://goo.gl/ajY4g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