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ng彩妝造型】系統性造型師輔導創業班/台北市彩妝教學/彩妝課程/台北信義區/造型課程/信義區髮型/台北市新秘教學/新秘課程/造型師課程/台北免費課程/ 造型接案/成為造型師/彩妝師訓練/懶人化妝/快速上妝/一對一彩妝教學/國際整體造型協會


Ivy 喜歡💕美的事物,嚮往有天也能成為工時彈性的自由工作者,新秘工作是個不錯的選擇,遂來了解ㄧ下iLing彩妝造型師輔導創業班。

位於光復南路上的ILING彩妝造型,提供彩妝服務及造型教學,旗下有近20 名造型師,及8 位專業講師,師資經驗豐富。

教室,這裡培育出許多傑出的新秘造型師,合作金鐘、金曲獎藝人造型,跨年演唱會,林曉培指定造型師,萊雅集團、NXY、Innisfree、Garena 傳說對決、Vogue、ELLE 等。

來這裡都會提供講義,裡面圖文對照。今天來主要學習三款新秘髮型。

內容有妝髮實作步驟&回訓習題

造型一:多層堆疊浪漫造型

除造型外,還有拍照技巧,這相當重要!!作品好也要拍照出色才能襯托。

造型二:多層風格線條造型

造型前都會將模特兒的髮絲經過一番處理,如:尾端以電棒夾捲、髮絲以玉米鬚燙,讓原本髮性細軟滑順的髮絲增加塑型力,以利做造型。

這裡的老師擁有國際師資證照、國際評審證照、國際造型競賽冠軍等,各個都是高手,要來學就要找專業的!!

多層堆疊浪漫造型,利用扭轉的元素、三股辮、三股加編等,以小黑夾固定完成。

老師親切又詳細的指導,讓初學者的我也能很快上手,在老師的巧手下,模特兒的髮型就像變魔術般變得浪漫唯美!!

做髮型切忌扁塌陷,所以都會以手指細膩的抓絲、抓澎,讓髮型更為生動立體,學到了重要一課。

老師都會每一步驟詳細講解,課程小班制,今天上課是一老師對二學生。

尾端以電棒夾捲,每次看老師弄很簡單,但自己來弄時發現有很多學問,因為電棒非常燙,溫度高,要預防燙到模特兒和自己的手,打開電棒夾時,靠近髮絲上緣時,緩慢的纏繞,邊繞邊打開夾子,弧度才會漂亮。

編好後環繞以小黑夾固定。

多層風格線條造型完成啦~

正面是非常浪漫唯美的造型~典雅大方又端莊

 

側面感覺非常俐落淑女

後面

在髮型的呈現上會使用定型液噴灑,要注意不要太集中於某處,要分散均勻噴灑,才能達到定型又自然的效果!! 

另一款造型走的是公主甜美風

側邊瀏海會自然垂下以電棒夾捲,呈現絲絲的捲度。

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造型~~

❤雖然課程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中間有休憩時間,時間不算短,讓我學會三股加編的技法,電棒夾捲、抓澎的技巧,是我平常不會學到的,弄自己的頭髮和弄別人的頭髮是不同的,雖然只是操作假人頭,但已有小小的成就感,幻想自己有天也能成為新娘秘書或造型師,幫助別人變美,自己會很開心!更厲害的是能夠駕馭不同條件的模特兒,修飾缺點,展現襯托其優點,這才是最高境界,非常推薦想學一技之長的美眉們來這裡學習!也難怪乎2018年53屆金鐘獎後台造型團隊、亞洲盃 時尚造型創意競賽主評審團隊、百位藝人公益活動彩妝造型都指定ILING。

❤這裡有完整妝髮技術基礎至進階,每堂課拍攝作品,課程中可免費租借禮服與飾品,拍攝中教導拍攝技巧與修圖實操,模擬實際接案技巧,之後帶團造型實習,以及畢業後回訓機制,更重要的是還協助媒合,引導造型接案!!有技術又有接案通路,一舉兩得,哪裡有這麼好的機制??接的案子超多元,包括:藝人造型、 廣告造型、活動造型、婚禮造型、企業造型、造型教學。

Ivy已經ILING列為口袋名單,當我沒正職工作、沒部落客兼職工作,就來培育我的第二專長,分享給大家!!

官網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9號

服務電話: 0987306099

造型服務LINE: @iling.com

個人課程LINE: @iling.mp

Wechat:iling00

服務信箱: iling.wedding@gmail.com

GOOGLE 商家: iling彩妝造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