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L愛你所愛】/【植萃液體皂】/【嬰兒或者兒童洗髮沐浴露】/兒童洗沐液體皂/植萃洗沐液體皂/西班牙有機橄欖油/英國有機保健認證/歐盟認證最高標準


寶貝快五歲了,越來越皮又好動,天天都喜歡騎腳踏車,本身又容易出汗,常常滿頭大汗,最近要挑選洗髮精,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洗髮精~愛你所愛的平衡修護(快樂鼠尾草)液體皂

【LWYL愛你所愛】的品牌精神顧名思義,爸媽都想給孩子最好的,愛你所愛,塑膠瓶裝的按壓式瓶身,使用起來相當方便!透明的瓶身也很容易看到使用量,呈現淡黃色液體狀,【LWYL愛你所愛】【植萃液體皂】。
此款【推薦】嬰幼兒都可以用喔!質地非常溫和不刺激,讓寶貝在洗頭時,降低流眼淚的機率。

含平衡油脂的成分,天然液體皂,不含活性界面劑等化學有害物質,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淡黃色液體狀,流動性高,質地細緻,淡淡清香,味道不太明顯,用量還蠻省的,非常好溶於水起泡。

寶貝乖乖讓我洗頭

享受快樂洗頭時光

很好起泡,泡沫相當細緻。

也很好沖洗乾淨,沖淨後,髮絲異常的不乾澀ㄟ,讓我蠻驚訝的!!好摸好滑順喔!清潔度不錯外,也蠻滋潤的。環保、安全、溫和的【LWYL愛你所愛】【植萃洗髮液體皂】[真的很推薦給各位把拔馬麻,分享給大家。

官網
粉絲團

實體店面:LWYL愛你所愛嬰幼兒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8863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0:00-20:00

官網目前友二送一(隨手袋)禮盒組跟買六送一(寶寶地墊) 禮盒組活動,大家可以參考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