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光之肌BRIGHTAGE/ 乳液型精華液/ 暗沉乾燥/ 傳明酸/清爽型化妝水/ 精華乳液/ 日本百年製藥公司製造/ 非洲復活草/ 適合暗沉、乾燥肌

過年期間天氣轉寒,肌膚最需要保濕,分享超補水的【光之肌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組,清爽型化妝水+精華乳液,讓我新春期間膚況飽水潤澤,氣色佳。
黑色外盒簡單大方不繁複,很有日本保養品的風格,【光之肌BRIGHTAGE】
傳明酸高效美白組由日本百年製藥公司-生產新LuLu感冒藥的公司製造,以傳明酸、非洲復活草、朝鮮薊、彈力關鍵褐藻膠原、墨角藻等成份,針對象Ivy一樣輕熟齡肌暗沉、臘黃等困擾的保養產品!
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清爽型)120ml+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乳液型)40g,由美容成分組成的奈米微胞浸透到角質層深處,讓肌膚高滲透、深度保濕。
洗完臉後先擦拭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清爽型),倒出約10元硬幣大小,雖為清爽型化妝水,但掌心觸摸的感覺很潤澤,非一般的水液狀,而且Ivy很喜歡瓶口的凸出設計,更精確倒出用量,而不會一下子失手。
無添加香精、無人工色素、無酒精,呈現透明無味,延展性佳,很快就推勻一整臉,而且很快就吸收進去,代表其分子小,不愧是百年製藥公司的講究。
傳明酸高效美白化妝水,添加俗稱非洲復活草的耶利哥玫瑰,但無玫瑰香氣,擦起來瞬透吸收,保濕效果不錯!!
由下往上簡單徒手或以化妝棉擦拭。

傳明酸高效美白精華(乳液型)雖是”乳液”,質地卻清爽,呈現微黃色乳狀,觸感非常綿密,擁有精華液的多種美容成分、採用賽洛美胺基酸活水因子,擦完後肌膚保濕鎖水,讓我後續不用擦其他保養品。
好推開推勻
很快就吸收進去囉~不會有過多黏膩感
擦完化妝水+乳液後,肌膚呈現自然光澤感,暗沉和臘黃感沒那麼嚴重~~2罐抵4罐,只要2罐就能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的步驟,對我這個懶人而言,實在是快速又省時。
Ivy為混合性膚質,因工作忙碌,又身兼媽媽角色,常常熬夜,平常保養習慣會上到四道程序,但使用【光之肌BRIGHTAGE】傳明酸高效美白組後,只需兩瓶,時間節省一半!!讓我為之驚豔啊~~
Ivy才使用一天後,肌膚就感受滿滿的保濕潤澤感,相較之前用的保養品,上妝也較服貼,分享給大家。

官網
FB
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