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泡泡/Ni Hao Chinese/親子教材/3-6歲幼兒童/故事親子教材/線上影音教材


恩仔已六歲,正值知識大爆炸年齡,每天十萬個為什麼?總得要想新玩意或知識解答、滿足他的求知慾,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你好泡泡」,色彩鮮艷、實作練習,非常吸引他的注意。

一本故事書、一本練習冊,封面Q版生動,非常吸引恩仔的注意,一拿到就立馬翻開,書的頁數適中,不會太笨重又不會太輕薄,書角採圓弧形設計,不刺手。

練習冊不枯燥,用拇指在空白衣服上蓋上顏色,剛好家裡有工具,玩的不亦樂乎,減少看3C的時間,讓我偷笑XD小朋友的生活不該只有3C

幼稚園教認字,『牛』這個字剛好沒有,藉此機會教育一下,藉由順序筆畫塗顏色,頗能自得其樂。

連連看動物們的名稱

幼稚園認字,藉由教材在家額外認識『羊』這個字,藉此機會教育一下,藉由順序筆畫塗顏色。

數字寫一寫,數一數,數和寫非難事,現在嘗試要進階計算加和減。

順便檢視阿拉伯數字寫法筆畫的正確性

動物腳印配對連連看

連一連動物喜歡吃的東西

 另一本講述快樂農場故事,當作是床邊故事講述,恩仔聽得如癡如醉,意猶未盡,每天都要重複”複習”一遍,色彩鮮豔,字體適中不會太小,造成媽媽的負擔XD,一開頭有主角中英介紹,故事中同步搭配QR CODE,線上聆聽和觀賞閱讀,同享視覺、聽覺感官饗宴,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

線上故事屋

你好泡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