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健康是喜/原味養生核果/無調味/自然/健康/老少咸宜

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吃堅果,這次品嘗了健康村原味養身核果,為全素,適合素食人士,小小一罐,好輕巧。

背面營養成分標示,內含多種堅果,滿足我們家的不同喜好,有夏威夷豆、腰果、杏仁果、核桃等,豐富多元!
打開盒蓋,內有膠膜密封,確保堅果新鮮度,健康村堅果通過SGS檢驗,讓我們全家人安心食用。

品嘗時感受到其新鮮度,採低溫烘培,且為原味無調味,吃起來不口乾舌燥,非常爽口,可謂非常養生健康的零嘴。

寶貝超愛吃堅果。健康村堅果吃起來呈現自然的原味,因非油炸,不會太燥,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拿起一個細細品嘗。
堅果飽滿圓潤,與家人和親朋好友們分享最適合!
營養美味,又養身的可口堅果,不會太鹹膩口渴,很適合看電影、電視的休閒零嘴。寶貝最喜歡棕色的杏仁果,脆度口感足夠!我則最喜歡白色的夏威夷豆,質感細緻、香氣飽滿、爽脆順口,營養價值高,搭配下午茶當作茶點很不錯!和我們同是堅果的老饕一定要來吃吃看~送人、自行品嘗兩相宜,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