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糧家族/豆媽牌/俄羅斯黃豆/非基因改造/早餐豆漿DIY/口感綿密有飽足感


Ivy假日偏好在家吃早餐,也喜愛自己下廚,豆漿是寶貝很愛喝的飲品,外面的豆漿多半很稀或是有燒焦味,不合Ivy胃口,給自己和家人一杯營養健康的豆漿,遂興起自己動手自製的念頭,這次在網路上找到了優樑家族-豆媽牌非基改黃豆,品質不錯,分享給大家。

俄羅斯進口非基改黃豆,自然熟成採收 ,看到”非基改”,SGS檢驗證明,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讓我比較放心食用,其採用真空夾鏈袋,吃不完時還可以夾鍊袋包裹,妥善保存黃豆品質,降低其變質機率。

粒粒黃豆飽滿均勻,色澤鮮黃、有纖維素、蛋白質、鈣、鐵、鈉等營養。

黃豆先洗淨
先泡水5-6小時(若用豆漿機則免)
我會直接拿去蒸熟(打豆漿,黃豆一定要蒸熟較好!)
蒸熟後的黃豆拿來打成豆汁,豆汁打完後我還會拿去煮成沸騰5-10分鐘。

老公說真的很好喝,跟市面上販售的口感不一樣,用豆媽牌俄羅斯黃豆打出來的口感相當綿密濃醇,自己在家diy簡單又營養,美味又可口。

優糧家族豆媽牌俄羅斯黃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