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植物純露洗衣精/天然植物油皂化/淡淡香氣/植物精油/溫和洗靜不殘留/清新植物精油不刺鼻


身為一個媽媽,對於家中的洗衣精,非常重視無添加化學成分!這次有機會試用了瓶身有兔寶寶的”兔寶TOBO植物純露洗衣精“,雖然沒聽過此品牌,但無添加、愛護地球,就讓我非常期待想要一試。

粉紅色瓶裝2200g,可以用很久,背面詳細成分標示,內為天然植物油皂化,添加植物精油,清新的植物精油不刺鼻。

洗衣精質地透明柔和,有天然香味,無添加甲醛 、螢光劑、LAS石化界面活性劑 、乳化劑、增稠劑,讓我使用起來超安心!

倒入洗衣精,為純植物來源洗淨成分,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清洗小孩的貼身內褲,泡沫相當細緻,好沖淨不殘留,濃縮用量省,產生泡泡,但不含磷、苯、壬基苯酚、螢光劑,非石化來源,符合環保愛地球概念。而且採用天然尤加利精油抗菌驅蹣,不傷害小孩肌膚。

洗完後衣服潔淨,溫和洗靜不殘留,不傷衣料,洗後衣物舒適芳香。

推薦給家中有嬰幼兒的家庭,洗得乾淨,也要環保愛地球啊!分享給大家。

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