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牛曰B’s Beef牛不只會哞/行善路/牛肉麵料理/平價又美味的平民小吃


好久沒邀約Michelle晚餐囉~這天同住內湖的我們,下了班一起相約去吃位於行善路上新開幕的牛曰B’s Beef。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來品嘗的這天是正式開幕的第一天,店外的紅色招牌和彩球很好找。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小巧溫馨。 店內提供許多牛肉麵相關麵食。

吃牛肉麵配洛神花茶或酸梅湯最適合了,解膩又解渴!餐具和飲品採自助式 。店內最多可坐到20人,也有許多外帶的客人。

我們點了麻辣三寶麵(小碗)、蕃茄牛肉麵(小碗),價格都很平實不貴呢!口味分為紅燒、麻辣、番茄等。

店內牛肉麵的湯頭都是用紅蘿蔔、白蘿蔔等蔬菜熬煮而成,非用牛骨,喝起來清甜爽口而不膩。

左:蕃茄牛肉麵,濃厚的湯汁略帶番茄的微酸口感,既爽口又開胃!牛肉先燉煮的軟嫩,吸飽湯汁而香氣十足!

右:麻辣三寶麵,湯頭麻而微辣啊!!老闆之前在四川吃到的麻辣川味,將四川麻辣湯頭改良成較符合臺灣人的口感,聞的到滿滿的花椒香氣,讓麻、辣、香在口中交替。牛肉塊紮實,麻辣湯頭為精華所在,香氣令人吮指大動,腱子心、牛筋與牛肚,口感豐富,細燉的湯頭精華通通融入其中,非常夠味。 牛肚厚實而Q嫩! 麵條採用拉麵,非常容易吸足湯汁。 老闆招待的小菜,滷的真夠味!佐上青蔥,風味滿滿。 

牛肉滷味是下酒菜或配飯的好味道。

老闆很大方下重本牛肉塊非常厚實!多汁而不柴。喜歡吃牛肉麵的老饕,內湖的捧友們,一定要來嚐嚐看!!

牛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