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劍潭站/士林夜市/冠捷脆皮黃金肉圓/士林夜市美食/脆皮肉圓/原味/紅糟/酸辣湯/小籠湯包/大腸麵線/臭豆腐/大南路美食/銅板美食/庶民小吃


趁著寶貝還在放寒假待在娘家時,下班時想去逛逛士林夜市,擁有下班後的小確幸,逛夜市前先填飽五臟六腑,發現在士林市場,旁邊豪大雞排巷內進去開了間冠捷脆皮黃金肉圓,喜歡吃肉圓的我們,趕緊來嚐鮮!!

櫃台一隅,兼開放式的烹調空間。

店內空間小而美,光線明亮,乾淨整齊,外帶客居多甚過於內用客人。

佐料調味區,供饕客自行依自己喜好取用。

牆面菜單,清楚明瞭,為因應士林夜市觀光客源,以中英日韓語言顯示,除了肉圓外,也有一些庶民美食,如:大腸麵線、臭豆腐、小籠湯包、蒸餃等,樣式不少。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品嘗道地的台灣特色小吃。

圖文菜單,讓人一目了然。

酸辣湯與大腸麵線,佐上香菜,香氣四溢,酸辣湯內有筍、肉絲、蛋花、木耳、豆腐,很適合涼涼的天氣,啜飲一口酸辣鹹香的熱湯,暖呼呼~大腸麵線,大腸QQ咬勁加上麵線,是我最喜愛的夜市小吃!Ivy覺得這裡的大腸麵線好吃的地方在於羹湯和麵線的比例剛剛好,吃過其他家的有些NG大腸麵線糊糊的一團沒散。

來一口大腸麵線,麵線軟Q滑嫩,大腸軟爛好食,調味勾芡的恰到好處。

 

臭豆腐-煎得香脆的外皮,外脆內軟,中心有滿滿的特調醬汁,風味獨特,泡菜清爽綜合了油膩感,是老公的最愛!!

有滿滿的口感微酸泡菜,令我垂涎三尺,為台灣的國民美食無誤,臭香臭香的綿密多汁口感,令我難以忘懷。

小籠湯包,皮薄多汁肉鮮甜,外皮軟嫩,內餡充實且一口咬下會爆出湯汁,一定要佐上薑絲,價格很親民,一盤$100。

今天的主角來啦!!店內的招牌特色為脆皮黃金肉圓(原味),外皮酥脆,內餡充實,有新鮮豬肉,竹筍等,口味獨特,初次品嘗外皮炸得酥脆的黃金肉圓,簡直驚為天人!雖然外皮酥脆,卻不顯油膩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脆皮黃金肉圓(紅糟),紅糟肉不油膩且香氣四溢,很有親切感,就像回到時空交錯的古早味,以紅糟作為調味,醃製過後香氣蔓延。

分享給大家,很適合外帶當宵夜晚餐,帶外國捧友品嘗道地台灣夜市美食,不想到現場去現在也有外送平台服務,在家也吃得到冠捷黃金脆皮肉圓喔!!

冠捷黃金肉圓(士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7號

電話:02 2883 916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