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服務❤

(北新竹火車站)富甲國際商務中心(近新竹巨城)/SOHO族、小企業的辦公室不錯選擇!

Ivy現在雖然是個上班族,但一直都有創業的念頭,畢竟要趁年輕自己闖一翻,當兼職部落客5年以上,但礙於現金流不穩定,始終沒有轉正職,但腦海中構想未來如果當正職部落客須有自己的一個獨立空間,我不喜歡在家,因為在家會墮落、放鬆XD,還是須有一個獨立空間作為工作用途,富甲國際商務中心就是這樣的一個好地方。也是今天想來參觀的原因,多多了解,為不久的將來多個選擇。

在網路上發現了富甲國際商務中心,位於北新竹火車站,巨城附近的自由路上,電梯上了9樓,出電梯左手邊,就看到富甲商務中心,參觀時值聖誕節前後,到處都有聖誕吊飾和裝飾,非常繽紛有節慶味道。

推開玻璃門,FUJIA的偌大字樣矗立眼前,感覺非常大器,全新規劃的商務中心,令人耳目一新,整個裝潢風格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大門旁邊有影印機、碎紙機、飲水機、垃圾桶、吧台等, 一應俱全,提供各辦公室人員休憩處所。

入口右前方的公共空間,映入眼簾的是木質地板、工業風的裝潢風格,寬敞舒適的空間,明亮的燈光,讓我驚艷!原來老闆之前是開設裝潢公司,難怪整個空間的風格,具高水準!!也算是租用這裡的辦公室的加值條件!!

看的出老闆的用心經營,提供不同坪數的獨立式專屬商務空間,還有24小時大樓管理與門禁設備,隨時監控進出人員,非常安全!

這裡也有冰箱、咖啡機、茶包等使用和飲用,非常貼心喔~

聖誕節裝飾,氣氛濃厚又溫馨,這裡不定期會舉辦餐會或活動,讓各公司可以進行交流,還真不錯呢~~

長廊兩旁都是較小坪數的單人或二人空間,很適合SOHO族或微型企業。

公共空間採光佳,辦公閒暇之餘,也可以走出來休息充電,再繼續奮鬥,坐在紅色的舒適沙發,看著窗外的風景,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我好喜歡這個空間!

書櫃擺設,整體空間整潔乾淨。

沙發旁邊的交誼廳

個人覺得公共空間的座位數相當充足,沙發、桌椅可供選擇。

其中一間小型辦公室,是我夢想中的辦公空間。

光線明亮,非常靜暱。

約三到四人空間,旁邊有窗戶,早上採光不錯!!

這裡的每間辦公室,都配有磁卡,進出都須刷卡。

電子鎖

藍色的門框很有工業風,關起來時,隔音效果超好!!

這裡的進駐企業會刊登在照片右上方的木牌上,事實上除了實體企業,富甲國際商務中心也有虛擬企業,商業登記處所於此。

走廊一隅,非常寬敞不擁擠的空間規劃。

洽詢的方式多元化了,除了電話外,相關事宜欲詢問可加line,親切的專人服務,相當方便!

另有會議室空間可供租借,相當方便~     

▶參觀完後,Ivy只有一個感想,租屋是一卡皮箱就可入住,這裡是一台電腦設備就可進駐,該有的設備(辦公桌椅、冷氣空調、影印機、傳真機、寬頻上網、茶水供應、公共洽談區等);該有的服務(行政管理、賓客接待、郵物快遞及飯店、機票代訂)都準備齊全,完全不用擔心,免煩惱,是不是超級貼心的!!承租戶可以24小時自由進出,有商務空間需求、營業登記的創業者、部落客可以參考~~

 

富甲國際商務中心

電話 : 03-5351767

地址 : 新竹市自由路69號9樓之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jiabc/

LINE@ :@fpn0626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