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竹火車站)新竹竹科美食/厚醍牛肉麵/Hou Ti/新開幕/牛肉麵/微礦氣泡水


Ivy聽說位於北新竹、竹科附近有間新開幕的”厚醍牛肉麵“,這裡別的麵食沒有,專賣牛肉麵呢!喜歡吃牛肉麵的一家大小,特地前往嚐鮮,它的招牌設計簡約、富現代感,令我耳目一新。

門口一隅,已迫不及待想進去品嚐美味。

推開大門看到醒目的大紅色HOU TI招牌,簡約風讓我印象深刻!

推開大門走進去,店面為挑高式設計,裝潢新穎,有1、2F用餐區,寬敞整潔。

桌上還放置著新開幕的花籃

入門後是櫃檯與開放式廚房,餐廳衛生整潔很不錯!整個給我很清新的感覺。

開放式廚房和吧台式座位,整齊劃一。

挑了個靠窗邊明亮的位子入座用餐,整個心情也好起來呢~~

這裡的餐具、調味料與氣泡水,自行取用。

店家大手筆提供微礦水讓顧客自行取用,而且重點是喝到飽ㄟ!!太棒的福利了吧!這是美國Natura微礦氣泡水,很多五星飯店指定使用,也太高檔了吧!

清涼微冰的氣泡水,可以喝個暢快呢!看著氣泡啵啵啵的從美觀時尚的瓶底冒上來,真是好玩,也感覺在這裡喝上一杯很奢華呢!

這裡外帶和內用的菜單與價目表都一致,只以紅和藍色來區分,對於高品質牛肉麵店與免費微礦氣泡水暢飲的店來講,$160~210的價錢真的是物超所值,CP值高。

若點選套餐,除酸菜外,另外會還附雪裡紅與豆干,每日小菜不同,主廚特製。

小菜非常清爽、開胃

店家特製辣油,光看就口水直流,個人覺得麻的程度勝過於辣的口感XD麻辣香氣四溢啊~

控制火侯燉到入口即化的牛肉塊與牛筋,油花多汁,但不會感覺油膩呢!  

半筋半肉刀削麵套餐,具備色、香、味的牛肉麵大餐上桌了!個人其實很喜歡在牛肉麵上加點蔥花,具畫龍點睛的效果啊!不論是視覺上或味覺上。牛肉塊軟嫩,不會有咬不動的硬筋。刀削麵,非常Q彈,滑溜順口,吸飽了湯汁,入味滿滿,湯頭濃郁,帶點花椒的清香而不油膩,正是刀削麵食好吃的靈魂所在,食材完全融入湯頭中。

半筋半肉細麵套餐,麵條份量多,麵體軟Q,牛肉塊有嚼勁,燉煮時間長,與牛肉湯味道融為一體,每一口都好吃到停不下來。

牛肉塊數量多,也很大塊,肉質佳;牛筋軟爛入口即化,讓人齒頰留香。

大人、小孩都吃的超滿足! 看著窗外的景色,坐在這裡吃上一碗牛肉麵,真是炎熱夏天裡,祭五臟六腑最好的選擇啊~~ 刀削麵條大推必點!! 

純淨的微礦氣泡水喝到爽啦~~寶貝也超喜歡的!喝了二杯!!位於竹科附近的厚醍牛肉麵,高級的餐飲和環境,媲美五星的水準,100-200多的價位,真的很推薦,適合一個人,也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午餐,餐點簡單,只有牛肉麵,沒有太多小菜、飲料,但是健康的氣泡水免費喝,分享給大家。

☞餐廳資訊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5-1號

電話:03-5751186

營業時間:11:30~20:00 下午不休息

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