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品❤

北車美髮/北車推薦美髮/AS Hair Salon/凱蒂設計師/頭皮去角質/捷運台北車站

隔了一段時間,Ivy又來整理頭髮了,最近因著季節轉換,頭皮不適,有時太乾燥到搔癢,這次來到交通方便的北車AS Hair Salon,很幸運的能夠讓設計師凱蒂來協助整理三千煩惱絲以及接受頭皮去角質服務。

AS Hair Salon開封店為近期開幕的新分店,但AS Hair Salon在北車已有好幾家分店了,最近在人來人往的開封街上開了新分店,交通相當方便好找啊!而且就位於一樓。

價目表就在街上一目瞭然,讓有興趣的客戶可以預先了解價格。

從旁邊的防火巷綠色草皮走進去 按著箭頭所指方向 就走到啦~雖然需要穿越防火巷,但很好找呢! 入口處還有相關介紹說明

走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廣大的空間,給人很舒服不會有擁擠狹窄的感覺,木質系地板很舒服,我特地挑午後時間前往,避開晚間人潮,對了!這裡採預約制喔!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洗頭處 置放私人物品的櫃子 也提供吊掛顧客的衣服處      入口右手邊的拍照處,真是太專業了!供完成髮型後的專業拍照服務。

坐定後仔細看了一下桌子上的價目表, 這裡的價格不貴啊!難怪受到學生和觀光客的青睞,據說自日本來的觀光客不少,主要想體驗坐著洗頭服務,因為日本只有躺著洗頭,我覺得相當有趣!這也算是台灣沙龍店的特色之一吧!近來因季節轉換頭皮不適,所以今天來做頭皮去角質療程,使用的產品為弗根露四段式頭皮護理。  Step1先將頭皮上角質去除掉;Step2針對頭皮狀況選擇洗髮精洗頭;Step3用頭敷泥緩解刺激狀況;Step4噴頭皮水加強髮根強韌

本身就有微量頭皮屑問題,頭皮乾燥,頭皮狀況不穩定,有時明明才剛洗完頭髮,頭皮搔癢>< 設計師凱蒂推薦使用弗根露毛囊淨化液、油控洗髮精、頭皮敷髮泥、RENATA蕾娜塔髮品【草本精華液】頭皮養護

首先使用弗根露毛囊淨化液, 凱蒂細心的協助翻開頭皮的每一區域依序噴上清涼的淨化液,頭皮瞬間舒暢無比!!接著稍微加熱,讓淨化液代謝角質。 之後以弗根露油控洗髮精洗頭,泡沫好細緻,有果香味,整個人顯得很放鬆。

接著使用溫和的頭皮敷髮泥,緩解去角質完後的頭皮刺激狀況。

接著沖洗乾淨順便熱敷一下好舒服~  洗完頭吹至半乾

噴上RENATA蕾娜塔髮品【草本精華液】頭皮養護   繼續吹至全乾 

也順便修剪了我的瀏海,不聽話常分岔的瀏海,這次要來好好整理一下,因為覺得瀏海長得快,所以這次剪得比較短,短了又怕呆,設計師凱蒂就幫我修剪了不規則的瀏海,我非常喜歡,俐落不會呆板,後面的長度只是稍微修剪層次而以,沒有剪很多。 

頭皮去角質後相當清爽舒適,很喜歡這種感覺! 整個人顯得神清氣爽,有精神許多。 心得

這次的頭皮去角質服務,我很喜歡,無論是頭皮的清爽感、舒適感,修剪後的髮型、瀏海很俐落,設計師凱蒂相當親切、好溝通,雖然是年輕的小女生,但在手法上、專業程度上很到位,想像我一樣處理頭皮或髮絲問題,快點來找凱蒂,先跟她預約喔!誠摯推薦給大家!!

❤設計師凱蒂❤

IG

▶line:@uau7299t

粉絲團

AS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8號1樓(台北地下街Z4.Z2出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