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台中十大伴手禮/團購美食/泡菜推薦/寧菠小館/黃金筍泡菜/黃金泡菜/食材新鮮健康/台中太平農會竹筍/

Ivy爸愛吃泡菜,嘗遍各式各樣泡菜的他,持續找尋不同口味口感的泡菜,Ivy最近入手了寧菠小館黃金筍泡菜+黃金泡菜,一盒兩冠的橘色外包裝,真的很適合中秋送禮啊!大方適合

想來看看其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的魅力,榮獲首獎的殊榮,泡菜成分天然,山東大白菜或筍子、新鮮蘋果、紅蘿蔔、香油、白醋、蒜頭、糖、鹽、辣椒,健康又美味!

食用方式:單吃、涼拌、拌飯、拌麵、火鍋料理皆宜。可搭配炒飯料理,以肉絲、蒜碎、洋蔥先爆香,其次加入白飯,依個人喜好加入調味料、醬油、胡椒粉,最後加入泡菜及蔥花,拌勻即可上桌。

火鍋料理,以泡菜半瓶作為湯底,依個人偏好加入海鮮料、牛肉、羊肉、豬肉,最後再加入調味料,水滾即可食用,簡易方便!


中秋節烤肉,烤肉片加上泡菜,去油解膩。

非常推薦黃金筍泡菜,是我吃過最特別的泡菜,本身好喜歡筍子,少有業者將筍子入泡菜,但寧菠小館的創意讓我佩服,麻竹筍、胡蘿蔔、蘋果等混合,成就了這一罐”黃金筍泡菜”,一點都無違合感,異常的搭配。

中秋聚餐,餐桌上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左為黃金筍泡菜、右為黃金泡菜

不愧是浪得虛名,連續五年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兩款吃起來不鹹膩,口感非常清爽順口!黃金泡菜使用多種天然蔬果製作發酵,擁有天然乳酸菌,降低負擔。

老爸第一口先嘗了黃金筍泡菜 (五辛素),來自台中太平的新鮮竹筍,非常脆口,使用寧菠小館特有的手法發酵醃漬,讓老爸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這般清爽的好滋味,經過Ivy爸大力推薦值得必嚐!!

本以為塊狀的筍子不若葉菜類的泡菜容易入味,但沒想到一口嘗下去,異常的夠味清脆,好滋味無法用言語細膩形容。

黃金泡菜 (五辛素)雖然市售很多樣,但和其他家的口味有點不太一樣,調味料的比例上恰到好處,不會太鹹、太蒜等,涮嘴、親自嘗一口才知道的美味。

以Ivy爸嘗過這麼多泡菜的經驗,吃了不會覺得很口渴,屬於養生型的泡菜,非種鹹型的泡菜,適合長輩品嘗,擄獲味蕾。

Ivy覺得寧菠小館泡菜食材非常新鮮,調味低負擔,很適合中秋節闔家烤肉搭配,清爽開胃,非常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官    網: https://hboybb.1shop.tw/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profood/

店    址: 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46號

電    話: 04 2236 0959

營業時間:11:00~2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