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可恩餐飲/高檔裝潢/氣氛佳/義式和韓式料理的完美結合


好久沒和耿耿見面囉!這次約在敦化南路二段巷內的可恩餐飲,我覺得這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怎麼說特別呢!高檔雅致的裝潢讓我讚歎,可是價格卻是親民的,提供義式結合韓式的餐點

位於敦化南路二段63巷弄內,白底黑字的招牌很好找。

透明的落地窗看進去,很華麗的裝潢,餐酒館的擺設,非常吸引人注目。

座位數不少,一個人獨處用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黑色系的座位,配上華麗的吊燈,氣氛佳、燈光美。

樓下亦有座位,洗手間也在地下室。

適合團體聚餐、尾牙聚餐。

舒適的沙發,非常適合下班後放鬆和放空的享用美食,慵懶的賴在這裡。

旁邊有投影布幕,很適合團體聚餐辦活動使用,牆上正放映著動畫電影-北極特快車呢! 

 

吧台旁就是廚房,以利快速方便出餐。

中餐菜單

老闆娘有韓國血統,韓式餐點都是老板娘親手製作,非常道地。

們點了番茄莫札瑞拉起士義大利麵(Pasta with mozzarella tomato sauce)$180、松露野菇燉飯(Risotto with mushrooms &Truffle oil)$380。

部隊鍋(小)$280

這裏很適合夫妻或情侶來啊~更適合求婚XD

燈光美氣氛佳,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華麗的裝潢,美食的饗宴。

 

部隊鍋係以泡菜為鍋底,加入金針菇、紅蘿蔔、年糕、臘腸、起司、清江菜、火腿、青菜、豆皮。

隨著溫度,起司漸漸融化,我本身對起司並無太大偏好,但是起司整個融入湯頭,卻是讓我相當驚艷啊!超級美味!!

湯頭讚讚!冷冷的冬天喝一口尤其暖和!實在太好吃啦!!! 因為王子麵條、蔬菜都吸附了十足的湯汁,夠味滿滿,湯頭濃度鹹淡適中。

微微的加熱,王子麵還保有Q度。

松露野菇燉飯,有五星級的美味,飯不會太軟爛保有Q度,義大利進口米,再加上濃濃的奶香起司、松露,以及鮮甜的菇類。

   

一上餐桌就令人食指大動,亟欲送進口中,驚為天人啊!香氣瀰漫,燉飯粒粒分明,有加入鮮奶油,但不膩!!

番茄莫札瑞拉起士義大利麵,這道也很威,先爆香,再用自製的番茄source,拌炒麵條。

麵條保有Q彈、彈牙的口感,番茄醬夠味而不膩,帶有淡淡起士香,而不會過膩,SOURCE和麵條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非常JUICY不乾柴。

微酸的口感,非常對味。

 

起司撒在麵條上,利用麵條的熱度,巧妙地融合為一體。

可恩餐飲位於交通便捷的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高檔的裝潢,親民的價格,吃到美味的義式和韓式料理,非常有特色的一家餐酒館,朋友聚會還可搭配小酒,很適合情侶、夫妻慶祝節日,或是尾牙聚餐也相當適合,分享給大家。

【可恩餐飲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cornerin.no15/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1號
電話:(02)2706-575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