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P值高早午餐【U&me找咖】隱藏巷弄內餐廳/U & me 找咖/找咖/古亭/古亭站美食/古亭站早午餐/古亭早午餐/中正紀念堂美食/台北早午餐/台北CP值高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推薦/包場/聚餐/不限時咖啡廳/有插頭/嫩肩牛排/咖哩飯


週六的早上,待老公加班完後,想說帶著孩子一起共進早午餐,上網找尋發現了這間位於老公公司附近、鄰近捷運古亭站的U & me 找咖,從捷運站出口走進小巷內就到了,交通便利!

外觀有點像是一般民宅一樓,有戶外用餐區,也有包場聚餐區,重點是不限時咖啡廳,有提供插座可使用,真是太棒的一間餐廳!

  

店外佈置別有巧思,一面花草牆,很適合拍照打卡~這是我最喜歡的店裡佈置區域

店裡一隅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溫馨,今天適逢周六,店內預約不少(建議事先預約喔~)

吧檯用餐區

提供雜誌書報閱覽

菜單&隱藏版菜單

隱藏版菜單-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很好吃

  • 黑嘴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 日式炒辣個牛義大利麵(小辣)

店內提供無線wifi,在這裡坐一整個下午也可以,餐點多元化,早午餐都有,滿足饕客各式需求,像是吐司、歐姆蕾、千層麵、沙拉、甜鹹派、鬆餅、甜點、炸物、湯品、飲品、義麵、燉飯、咖哩飯…等,還可以加價套餐

今天點了允指辛雞翅、黑嘴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歐姆蛋嫩肩牛排咖哩飯、薯餅歐姆蕾,三份各加套餐

套餐之前菜沙拉,滿滿的生菜搭配千島醬,健康又好吃!

蘑菇濃湯湯頭濃郁,撒上胡椒粒,好美味!

熱騰騰的允指辛雞翅,以新鮮的雞翅去炸,非水牛城辣雞翅,其實不會很辣,帶點微辣的滋味,店家辛香料醃製,口感更加分!

雞翅外脆內軟,肉質鮮嫩有嚼勁,越吃越有味,允指回味無窮,香味四溢。

老公的最愛!

薯餅歐姆蕾,原本是附生菜沙拉,軟法,洋蔥圈,因升級套餐已有生菜沙拉,故將生菜沙拉替換為青花菜;歐姆蛋裡面有濃厚起司與薯餅,很有飽足感!酥脆的薯餅搭配滑嫩起司歐姆蛋,可隨意沾取微辣的莎莎醬,增添豐富的口感!

   

薯餅口感酥脆卻不油膩,包覆在滿滿奶香起司濃郁嫩歐姆蕾裡,一口咬下滿滿的香氣四溢滿嘴,小孩子吃得很開心

麵包沾莎莎醬更添風味,是天氣炎熱的天氣打開食慾的最佳配料之一

歐姆蛋嫩肩牛排咖哩飯,牛排軟嫩,濃濃的咖哩入味,鋪上旋轉的裙擺蛋,美味的牛排搭上咖哩飯,味道完美結合,很快就吃個精光~

黑嘴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擺盤美,這裡的黑嘴指的是墨魚醬汁,配上炒香的蒜末與洋蔥,拌炒義大利麵,非黑色的墨魚麵條,搭配蛤蠣、蝦子、透抽、番茄、花椰菜、小豆芽,鮮甜可口

享受吃了滿嘴黑黑的滿足感,雖然吃完滿口黑牙,但還想再吃!滿嘴黑嚕嚕的,越吃越涮嘴!

最後是以甜點奶酪做為今天早午餐的完美結束,用湯匙舀一口,送入嘴裡,綿密滑順、甜而不膩又爽口

上面的紅豆真是恰到好處的點綴,增色不少

(小評)

▶Ivy要向大家分享這間位於古亭站(中正紀念堂也很近)美食/早午餐,現點現做(絕對不是調理包)、CP值高(絕對要加套餐),天然食材,親自吃過才知道,讓我吃得安心!低消為$80飲料或餐點皆可、餐點可客製化製作(彈性高),如果想要結合餐食和工作,這裡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提供wifi和插頭(不限時),滿足需求,最好事前訂位,也是寵物友善餐廳(須裝寵物籠及勿讓寶貝隨地亂跑、便溺)。

▶餐點中,推薦必點黑嘴海鮮墨魚義大利麵薯餅歐姆蕾允指辛雞翅,都是讓我們吮指回味的菜色,不僅美味還吃得飽足,在如此的價格下,份量不會空虛(相對於很多餐廳原有的價格下份量縮水,變相的漲物價><“),趕緊來試試看!

♔♔♔♔♔♔♔♔♔

店名:U & me找咖

電話:(02)2356-8633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8號

營業時間:

一~五:10:00~21:00

六、日:09:00~21:00

FB:https://reurl.cc/kEAKGG

IG:https://reurl.cc/eOYYv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